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完美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完美世界回应员工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已排除该疾病

2020-01-21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1日 消息:就在刚刚,完美世界发布说明,针对“一名实习员工确诊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一事回应称,目前已排除该疾病。

完美世界在说明中详细介绍了事情的经过:1月20日晚,一名实习生在20日返回老家后,因身体不适到当地医院就诊,院方怀疑感染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经查血液体液后,该实习生被通知确诊,立即被当地医院隔离。收到消息后,完美世界当晚立即内部通知次日全员放假,并进行楼宇整体消毒,为仍然坚守岗位的少数员工测量体温和发放口罩等防护物品。1月21日上午最新消息,疑似病例的实习生经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已排除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可能,目前正在治疗恢复中。

对此,完美世界表示,会继续在这个特殊阶段尽一切努力提高警惕和积极保护员工健康。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完美世界有实习生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因而该公司北京全员放假。

昨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新型冠状病毒已经存在人传人,但跟SARS那个时候相比传染性没有那么强,毒力也还没那么大。如有不舒服或者感冒,应该到当地的发热门诊去看,不舒服的话是要戴口罩,实际上并不一定非要戴N95,一般的外科口罩还是能够阻挡大部分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