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微信最新资讯  > 正文

6人年入2.6亿,但微信小游戏创业者却不开心

2020-01-13 09:29 · 稿源: 我是南七道公众号

1 月 10 日,广州的微信公开课上,微信交出了关于小游戏的成绩单。 2019 年,累计服务用户超 10 亿,单个游戏开发团队最多年分成超过2. 6 亿。而在 100 多公里的深圳,李超(化名)坐在腾讯总部附近的星巴克看着这条新闻,他从腾讯离职后,开始创业,经营微信小游戏一年多,公司十三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我是南七道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纪华通《无尽冬日》上线两周进入微信小游戏畅销TOP7

    在海外游戏市场,冰雪末日生存题材已经证明了其独特魅力和广泛吸引力现在由世纪华通旗下点点互动推出的微信小游戏《无尽冬日》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产品上线15天来排名不断上升,近日已来到了微信小游戏畅销榜第7的位置。《无尽冬日》进入微信小游戏安卓畅销榜TOP7作为点点互动首度试水国内小游戏市场的产品,《无尽冬日》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表现并非�

  • 罗永浩首度直播卖“云”:将向创业者推荐阿里云爆款产品

    阿里云官微宣布,罗永浩将于3月31日晚7点首次淘宝直播卖云”,选品涵盖云服务器、云存储及企业网盘等阿里云产品。作为现代信息技术的核心支柱,以其卓越的数据处理能力、海量存储空间及多元化的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特别是初创和中小型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人们普遍关注着,罗永浩能否成功地将云计算这一复杂概念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传达给广大观众,以及他的直播是否能够真正吸引到目标用户群体,推动云计算服务的广泛应用。

  • 抖音猛攻小游戏

    2017年横空出世的小游戏,在2024年进入到白热化竞争阶段。4月1日,抖音全面升级小游戏激励政策,推出了前所未有的“九一开”分成比例,直指微信的“四六开”分成,对小游戏的“野心”昭然若揭。拥有先发优势的微信,手握海量流量的抖音,正在小游戏的战场厮杀,无论结局如何,至少小游戏的玩家们能获得一些更好的游玩体验。

  • 月薪2.6万!车载研发位岗居整车制造核心岗薪酬之首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智联招聘、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发布了《2023年新能源汽车人才发展报告》,深入剖析了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人才市场动态及发展趋势。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相关人才市场需求持续增长,车载软件研发等核心岗位薪酬水平大幅提升。这一现象反映了不同类型车企在品牌形象、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差异。

  • 小游戏出海,跑出日本最赚钱的合成游戏

    出海小游戏《肥鹅健身房》2月27日登陆日本,当日登顶日本iOS下载总榜。时隔近一个月后我们再来看这款游戏,下载排名依旧稳定在下载总榜Top30,累计下载量63w次,尤其让人惊喜的是畅销榜排名的变动,3月25日位列iOS游戏畅销榜Top87,将《MergeMansion》、《SeasideEscape》等的明星产品都甩到身后。根据data.ai信息,青瓷游戏获授权发行的塔防游戏《TotemvsBOT》以及肉鸽动作游戏《骑�

  • 半年融资1.6亿美金,AI学语言又来敲Duolingo的门了

    在11月的选题《卷起来了,网易和谷歌都想抢Duolingo的生意》中,我们观察到了谷歌和网易等公司都基于AI开发了语言学习产品,市面上也充斥着同类产品。但测试后发现,AI在语言学习产品中的作用主要在“练口语”这个层面,解决“开口难”问题,相比于Duolingo体系化的课程,以及有点“疯批”的运营手法,只是通过AI聊天做出了点差别,显得有点单薄。未来AI语言学习产品似

  • 小红书博主发布9张治愈系AI插画走红 获赞2.6

    小红书博主“练功少女”发布了一条图文笔记,内容是9张相同的小女孩和猫对视的插画,配上一段人生感悟——“人生是用来体验的,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这一作品在小红书上迅速走红,获得了2.6万次点赞和1.5万次收藏。它们传递出某种情绪或观点,比如“拒绝内卷”,或是一些令人会心一笑的语录,从引起了用户的共鸣。

  • 贾玲《热辣滚烫》总票房34.6亿 夺得春节档票房冠军

    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电影《热辣滚烫》4月10日结束公映,累计总票房34.60亿,夺得2024年春节档票房冠军、观影人次冠军,打破中国影史春节档剧情片档期票房纪录。《热辣滚烫》的全球累计总票房是4.97亿美元,位列全球年度票房榜亚军,仅次于好莱坞大制作电影《沙丘2》。据国内的线上视频平台所显示,电影《热辣滚烫》将于今年4月19日上线。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抖音祭出“九一开分成”,小游戏价格战即将打响?

    2024年,小游戏市场的竞争正日渐白热化。喧腾的潮流中,全行业对小游戏业务的重视程度可谓前所未有,入局掘金的大小厂商不断涌现。从这个角度看,因“九一开”夺人眼球的分成新政,恐怕只是头部玩家间漫长拉锯战的一幕序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