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李国庆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参加吐槽大会:我是俞渝偶像 现在她却要分我家产

2020-01-13 09: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1 月 11 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以嘉宾身份参与的《吐槽大会》正式播出。

在节目中,谈及离婚一事,李国庆表示,自己在美国认识了俞渝,没事应该少去美国。以前我是俞渝的偶像,她整天夸我,现在却要分我的家产。自己决定净身出户时,只拿走了1. 3 亿。

谈及“摔杯”一事时,李国庆表示,如果夫妻两人合作一部戏,前 20 集合作挺好,突然有一天妻子把老公踢出了剧组,这他能受得了吗?这不得气的摔杯子,摔杯子那天确实自己失态,得说声对不起,后来自己参加节目都不敢要杯了。

2019 年11 月 29 日,李国庆俞渝离婚案在北京东城某法院开庭。李国庆表示,希望快些出结果,对于此次离婚诉讼,是希望夫妻双方境外和境内股权平分,离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