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宣布成立反腐败监督小组,以防止犯罪行为

2020-01-09 15: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9日 消息:路透社报道,韩国三星集团负责人周四表示,该集团已经聘请外部专家成立了一个新的监督小组,以杜绝犯罪行为。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集团领导人因涉及前总统朴槿惠的贿赂丑闻而面临审判。

新成立的合规和监督委员会负责人Kim Ji-hyung在发布会上表示,三星选择做出这些改变的时机并不充分……如果这个委员会失败了,我将以巨大的耻辱告终。最初,他拒绝了三星的提议,因为担心它最终无法做出改善,只会被三星用来获得有利的法庭裁决。

Kim Ji-hyung还表示,李在镕承诺保证委员会的自主权,该委员会将监督三星集团子公司的潜在不端行为。该监督委员会将于 2 月份开始工作,由 7 名成员组成,其中大部分是来自司法界和民间团体的外部专家。

去年 8 月,韩国最高法院推翻了上诉法院给予李在镕缓刑的判决,李在镕面临更严格的判决,甚至可能重新入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