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显示 realme 西班牙上市一个月跻身市场份额 Top 5

2019-12-31 14: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31 日消息:据 Counterpoint 发布的报告显示,三星、小米、苹果、华为、realme 排名 11 月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前五。

图片来自Counterpoint

今年 10 月,realme 首次在西班牙市场推出 X2、X2 Pro 和 5 Pro 智能手机,11 月又推出了 realme 5。X2 Pro 配备旗舰级高通骁龙 855+ 芯片、屏下指纹识别和四摄镜头,是 300-400 美元价格段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realme 5 Pro 和 realme 5 则是性价比最高的四摄镜头手机之一。

报告显示,realme 在西班牙上市一个月就跻身 Top 5,是该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此前 realme 官方也表示已成为全球成长最快智能手机品牌,增长率达 80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