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蚂蚁花呗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花呗:将加大补贴力度,为民生领域刚性支出提供免息服务

2019-12-26 11:31 · 稿源:站长快讯

12月26日据证券时报消息,蚂蚁花呗宣布将加大补贴,为民生领域的刚性支出提供免息服务。继春运买票全民免息之后,花呗推出“ 1 年 1 万家机构”计划,为用户在培训教育、健康保障和绿色出行三大民生领域提供分期免息补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呼吁加大反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联纲光电加大研发技术投入 打造高质量产品服务

    近年来,我国的制造业转型势头强劲,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高新技术制造企业保持较快增长,不断助推我国制造业加速升级。联纲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光电信号传输领域16年,现旗下拥有6家子公司以及东莞总部生产基地、江西赣州生产基地、广西南宁生产基地、越南北宁生产基地,供应链资源遍布全球,现已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

  • 三星Galaxy S24 FE已开始研发制造:配刚性OLED面板

    按照三星产品发布惯例,三星粉丝版将会在每年的下半年发布,尽管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已有迹象显示三星正在为旗舰GalaxyS24系列的粉丝版做准备。三星已经开始构建GalaxyS24FE的供应链,截至目前,三星已经选定了显示驱动集成电路的供应商,即韩国公司Anapass。随着产品发布的临近,我们可以期待三星在粉丝版设备上的更多创新和优化。

  • 天九共享助推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为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

    育儿难题和养老服务需求日益凸显。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结婚生娃后或多或少都会遇到育儿难题,一是因为没有经验,二是很多双职工家庭没人带娃,此外还存在年轻人与长辈教育观念有一定矛盾分歧等问题,这使得高质量的托育服务供不应求。天九共享集团作为享誉中外的创新企业加速平台,积极借助平台资源和能力,持续助力托育养老行业创新和加速增长,推动托育养老服务优质发展,为儿童和家庭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 支付宝悄悄推出新AI助理 提供多项智能服务

    支付宝正在悄悄推出一款全新的AI智能助理产品,正在进行灰度测试。这款AI助理隐藏在支付宝首页右上角的加号菜单中,如果你幸运地被纳入灰度测试范围,就能看到"智能助理"的入口。不过一旦正式上线,相信必将为支付宝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

  • EVI正式发布API 提供转录、语音合成服务

    EVI,一款可以识别对话客户情感的人工智能,正式发布了API。自发布以来,它已经生成了大约10万次的对话,平均每次对话时长为10分钟,总计产生了超过300万条消息。EVIAPI的发布,使得AI的对话更加自然、个性化,同时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便利,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 字节跳动加大员工激励:最高可拿15%

    在大环境和行业疲软的情况下,这两年大量企业都缩减了员工奖励,各大互联网厂商也不例外,不过今天,字节跳动宣布了一项额外的员工激励。根据字节跳动发布的全员信,2023全年综合绩效在M及以上的员工,将在实际评定奖金月数的基础上,额外获得期权激励。其中,综合绩效为M的额外获得5%的激励,M 的为10%,E及以上的为15%。所有激励都将以期权/RSU形式的发放,激励价值不足4股的发放对应现金。字节跳动内部全员信如下:大家好,2023全年绩效评估已经结束,感谢大家的认真参与。之前我和大家沟通过几项重要的绩效和激励政策调整,主要变化点

  • 零重力实验室将为阿布扎比航天生态城建设提供服务

    据“零重力实验室”公众号消息,近日,洲际航天科技宣布与阿布扎比港务局签署协议,计划在阿联酋共同建设一个名为“阿布扎比航天城”的航天生态链核心项目,北京零重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卫星设计制造、遥感数据处理与应用等服务。

  • 比亚迪加大两轮车研发投入!6月试点能上楼安全电池

    在近日的第二届钠电池产业峰会上,弗迪电池产品线总监张剑表示,预计比亚迪将在6月在深圳实现大圆柱钠离子电池电动两轮车充换电综合应用场景试点。目前比亚迪的钠电池产品已经通过了短路、过充、撞击、针刺等测试,一些高温场景下的存储也比较优异,常温和低温下的倍率性能表现较好。今年2月份,南京某小区电动两轮车引发火灾引起了广泛关注,当时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发文宣称,将把乘用车的研发成果应用到两轮车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开发出能上楼的安全电池。

  • 给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