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乔碧萝首次露脸最新资讯  > 正文

乔碧萝露脸

2019-12-08 10:39 · 稿源:chinaz标签

日前有国内媒体采访到了前斗鱼主播「乔碧罗殿下」本人,乔碧萝本人首次出镜,露出庐山真面目(应要求画面进行了模糊处理)。采访媒体如此形容乔碧萝的样貌:「一米六几,偏胖,黑色大衣里套着黑色毛衣,齐刘海,中长头发挡在脸的两边。」

乔碧萝本人表示,她是一名 90 后,而且受到了很多人的人身攻击和网络暴力,她辩解道当时并不知道(遮挡头部的)GIF 会消失,所以才会发生意外,而且她是一名十年抑郁症患者,不过幸好喜欢国学文化,让自己想开了。

此前斗鱼声控主播「乔碧罗殿下」在直播中不慎露脸,以二次元萝莉为主打形象的她真人看起来却像是一位大妈,引发大量关注和热议,随后斗鱼宣布永久封停其直播间。

编辑推荐:2019 淘宝双 12 超级红包 0 点开抢: 最高 1212 元(攻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