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本周将成为全球第二大卫星运营商

2019-11-11 14:44 · 稿源:站长快讯

11月11日据腾讯科技消息,今天美国民营火箭发射公司SpaceX将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猎鹰九号火箭,将把该公司的60多颗“星链”卫星送入低地球轨道,以实现其众所周知的卫星宽带服务梦想。届时,星链系统的卫星数量达到120个,SpaceX公司将会超过美国宇航局、美国空军和铱星公司这样的重量级机构,超越其作为主导的卫星发射提供商的身份,成为世界第二大卫星运营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个月发射10次!SpaceX创下前无古人之记录

    北京时间9月30日10点整,SpaceX在卡纳维拉尔角发射了一枚10手的猎鹰9号火箭,编号B1069.10,又将22颗星链V2mini卫星送入太空,并成功回收火箭。星链卫星发射总数已达5200颗。按照马斯克的规划,明年平均每月发射次数将达12次,全年至少完成144次。

  • SpaceX创纪录17手猎鹰9号火箭两连发!星链卫星已发射5178颗

    SpaceX的猎鹰9号火箭复用记录还在不断刷新,已经达到了17次复用连续两枚达成。首先是北京时间9月20日11点38分,编号B1058.17的猎鹰9火箭发射了22颗星链V2mini。SpaceX已经累计发射了5178颗星链卫星。

  • 21岁SpaceX实习生用AI干出重大考古事件,斩获40000美元!

    2000年前的古卷轴,终于被一个21岁计算机少年给破译了。这个古卷轴可以说是极其的特殊——在公元79年被一场火山爆发掩埋碳化,直到1752年才被挖掘出土。专家们正在做进一步的调研,很快将会有新的结果。

  • 扫地机能有多薄?看看海尔Space扫拖机器人就知道了

    在如今人人追求轻薄的时代,扫地机器人越做越薄,但到底能做到多薄?以基站款扫地机器人为例,目前市面上的产品机身厚度大都在100mm左右,据网上信息显示,最低可达95mm。海尔全能Space扫拖机器人已线上全渠道开启预售,如果你想摆脱清洁烦恼,不妨考虑一下这款轻薄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一定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清洁体验。

  • Rackspace推生成式AI系统ICE 可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

    RackspaceTechnologyInc.推出了一个名为ICE的新型生成式人工智能系统。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的报道,ICE旨在帮助企业快速完成重复性任务并快速分析私有数据。该公司押注自动化的需求将随着多个行业探索生成式AI的最佳使用方式的同时也注意数据问题继续增长。

  • 找钢集团以De-SPAC模式再次闯关港交所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钢铁生产国且拥有最大的粗钢消费市场,据灼识咨询数据显示,过去几年,中国钢铁线上交易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2775亿元增至2022年的9958亿元。其中找钢集团的数字化平台录得三方钢铁交易量约占中国三方线上钢铁交易市场总额的38%,成为全球最大的三方钢铁数字化交易平台。找钢集团一旦顺利上市,有了资本市场的赋能,找钢集团未来有望在钢铁在线交易的赛道上延续狂飙突进的发展态势,成为全球知名产业互联网公司。

  • 5.5G时代正式到来!全球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

    10月11日,在迪拜举行的第十四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期间,全球领先的13大运营商联合发布首波5G-A网络,标志5G-A从技术验证步入商用部署,开启了5G-A新时代。此次全球首波5G-A网络发布,北京移动,杭州移动,上海移动,北京联通,广东联通,上海联通,上海电信等多个城市代表联合参与了此次发布,此外还有来自香港与澳门地区的CMHK,CTM,HKT,和记,以及来自海外的stc集团、阿联酋du,阿曼电信,沙特Zain、科威特Zain,科威特Ooredoo等大T运营商。我们预测2024年将是5G-A商用元年。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栈智能,融合成长|北京互联网大会开幕,联想与运营商伙伴共绘发展蓝图

    9 月 18 日,数字北京建设暨2023(第二十届)北京互联网大会在京举办,本次大会由北京市通信管理局指导、北京市通信行业协会主办,通过 40 多位来自国内互联网上下游专家的精彩分享、重要成果发布和典型案例展示,描摹了数字北京建设“新画卷”。联想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运营商行业纵队总经理袁树新在“应用创新与数智产业论坛”发表了题为“全栈智能 融合成长”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