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智能网联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颁发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分别是上汽、宝马、滴滴

2019-09-16 11:05 · 稿源:站长快讯

9月16日消息,2019 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于9月16-17日在上海嘉定汽车会展中心举行,大会将正式颁发国内首批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应用牌照,上海成为国内首个为企业颁发该项牌照的城市。首批获得牌照的企业有 3 家,分别为上汽、宝马、滴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越01亮相智能网联汽车大会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9月21日,高端智能汽车机器人品牌——极越01亮相2023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极越品牌以“以极智,去超越”为主题,展现高阶智能驾驶和高通8295芯片首发带来的AI智舱的全方位体验。极越01获得由智能网联汽车大会评选颁发的“点津奖”——人气车型奖。此次极越参与智能网联汽车大会,将借助大会的平台优势,为全球智能出行产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 百度萝卜快跑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

    百度萝卜快跑宣布,首批获准在京开展智能网联乘用车“车内无人”商业化试点,面向公众提供常态化自动驾驶付费出行服务。用户通过萝卜快跑App/小程序、百度地图、百度App等平台,均可呼叫“车内无人”萝卜快跑车辆。百度萝卜快跑公布数据称,作为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百度萝卜快跑总订单量已超过330万,萝卜快跑App用户满意度评价达4.9分,其中五星好评占比97.12%。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博通推出高性能、低功耗芯片:迈向人工智能网络之路

    芯片制造商博通宣布了其最新进展,承诺加速更高速度光网络技术的推广。在第49届欧洲光通信大会上,博通推出了其新的5纳米200G/通道光脉冲振幅调制数字信号处理器,名为SianBCM85822。」SianBCM85822芯片于8月份开始样品提供,计划在2024年中期正式推出。

  • 如何在千亿蓝海市场分杯羹?这些汽车域控解决方案提供标准范式

    2023华南国际智能制造、先进电子及激光技术博览会旗下成员展——慕尼黑华南电子展将于10月30-11月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华南、西南及东南亚市场,聚焦新能源汽车、储能、数据中心、智能座舱、智能家居、可穿戴医疗、工业、边缘AI、智能传感等热门技术应用,汇聚国内外知名企业,吸引行业优质买家及精英,为蓬勃发展的华南地区电子产业

  • 宝马CEO亲自透露: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中国专属的电动汽车

    近日,宝马汽车CEO齐普策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将在其全新的NeueKlasse平台上生产针对中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齐普策表示:我今天不能透露太多,但宝马上海设计有限公司已经在为新款车型的中国特色设计和功能”。量产的新世代车型会从2025年起陆续问世,这些车型将把未来十年的出行愿景在两年后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宝马集团也将随着这些车型的推出进入一个全新发展阶段。

  • 推动统一供链“度量衡”,上汽大通携手法大大突破传统拥抱SaaS生态

    中国汽车市场规模已连续14年位居世界首位,目前占世界汽车份额31%。物联网、人工智能、电池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也为中国从汽车大国逐步迈向汽车强国注入巨大动力。”作为中国汽车产业龙头企业,无论是在长三角的汽车产业链形成中是在中国汽车产业链不断完善的历史长河中,上汽大通都是带动者、引领者、扬帆者,如今在供应链中注入SaaS模式电子签,也是再次以行业发展为己任,以推动产业链提效为目标,力求行业各方共享时代红利!

  • 小鹏汽车回应内部供链反腐:正常的反腐倡廉行为

    小鹏汽车内部宣布采购部门负责人停职,多名员工配合调查。此事始于小鹏汽车内部供应链反腐,牵涉多个层级,亦有警方介入。小鹏汽车2023年第二季度汽车销售收入为人民币44.2亿元,较2022年同期下降36.2%,并较2023年第一季度上升25.9%。

  • 威马汽车申请破产重整: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

    凤凰网科技讯10月10日,威马汽车官方微博发布告知函称,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3年10月7日受理了威马汽车的预重整申请。威马汽车在告知函表示:近年来,受疫情影响,资本市场不景气、原材料价格大幅波动及获取经营发展资金受挫等客观因素影响,威马陷入经营困境,但威马不会躺平,更不会倒下。今年3月,威马所持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40.4亿元股权被冻结;8月,威马黄冈工厂的主体湖北星晖新能源智能汽车有限公司的60亿元股权被冻结。

  • iPhone 15首批品控绝了:掉漆、刮痕、镜头进灰!苹果回

    如果你是首批买入iPhone15系列用户,你发现有问题吗?iPhone15系列已经开卖了,不过有不少人收到后发现了各种问题,苹果首批新品品控也是备受用户吐槽。如果你不满意,苹果现在也正式回应了,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官网购买的,有质量问题可以7天无理由退货,14天进行换货有1年的有限保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