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安卓10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10

2019-09-04 09:28 · 稿源:chinaz标签

安卓10(开发代号Android Q),是由Google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的第 10 个主要版本,继承 2018 年发行的Android Pie。Android10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即测试版)在 2019 年 3 月 14 日发行并提供下载。正式版于 2019 年 9 月 3 日发行。

Android10 的新特征包括:

对折叠式智能手机的原生支持。

允许用户控制应用程序何时有权查所在位置。

新增控制应用程序在后台时的照片、影片和音乐文件的访问权限。

内建屏幕录影功能。

增加对后台应用程序自动唤醒到前台的限制。

隐私改进:限制对IMEI码的读取。

更快捷的分享方式,允许直接与联系人共享内容。

新增浮动设置面板(Floating settings panel),允许直接从应用程序中更改系统设定。

照片的动态景深格式,允许在拍照后更改景深模糊程度。

支持AV1 视频编解码器、HDR10 +影帧式和Opus音频编解码器。

加入原生MIDI API,允许其与音乐控制器互换。

为应用程序中的生物识别技术提供更好的支持。

新增 53 个中立性别Emoji。

“Bubbles”气泡通知界面。Bubbles通过在其他应用程序中快速访问App内的功能来帮助多任务处理,并且用于发送消息,正在进行的任务以及到达时间或电话等更新,并且可以提供对笔记、翻译或任务的快速访问。

新的手势操作设计。新的方案增加了向任一方向拉动导航按钮、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的功能。

类似iOS 3D Touch的深度按压功能。

以纯文字形式显示Wi-Fi密码。

屏幕智能睡眠功能,使用手机时不会关闭屏幕。

加入全新导航手势(向上滑动),类似似“iPhone X”的底部长条导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