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Google 和阿里等巨头成立机密计算联盟 联手保护数据安全

2019-08-23 08:33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开源中国消息,微软近日在其开源博客中宣布加入机密计算联盟(Confidential Computing Consortium,简称 CCC)。该组织致力于定义和加速推进机密计算的采用,并将托管在 Linux 基金会。

联盟创始成员还包括阿里巴巴、Arm、百度、谷歌、IBM、英特尔、红帽、瑞士电信和腾讯等科技公司,它提供了一个让行业聚集起来的机会,以促进使用机密计算来更好地保护数据。

Linux 基金会执行董事 Jim Zemlin 表示,现有的联盟只是一个开始,后续将会有更多企业加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