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胡玮炜最新资讯  > 正文

胡玮炜卸任北京摩拜科技法定代表

2019-07-09 11:05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7 月 5 日,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胡玮炜变为王慧文,并取消了经营范围中投资咨询、项目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的项目。2018 年12 月 23 日,胡玮炜表示,因个人原因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李开复卸任零一万物法定代表人,马杰接任

    凤凰网科技讯9月21日,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零一万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李开复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马杰接任,李开复仍任该公司执行董事。北京零一万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李先刚卸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经理,马杰接任法定代表人、经理,新增李开复为执行董事。已加入的联创团队成员包含前阿里巴巴副总裁、前百度副总裁、前滴滴/百度首席算法负责人、前谷歌中国高管、前微软/SAP/Cisco/副总裁等等。

  • 奥特曼YC演讲:套壳ChatGPT者死,我行不代表你行

    奥特曼简单一句话,让AI创业公司瑟瑟发抖:这是在最新YC校友分享会上,OpenAICEO奥特曼发表的演讲观点。为此他还特意补充道:尤其别花太多精力在UI界面上。奥特曼半调侃半认真地表示:结合OpenAI招聘人才“不限行业”的规定,打破惯例看来已经成为这家公司获得灵感和活力的新动力了。

  • 201金!中国代表团亚运会完美收官:《王者荣耀》等电竞项目贡献4金

    今天是杭州亚运会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获得花样游泳集体项目金牌。中国代表团共获得201金111银71铜,共383枚奖牌,金牌数超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199枚,创造历史。下一届名古屋亚运会将在2026年举办,电子竞技确定将继续作为正式项目参加,届时会有哪些游戏加入电竞项目,值得期待。

  • 小赢科技《城市之光·发光的年轻人》用户故事上线 北京“追光英雄”

    一个城市的温度,离不开每一位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也离不开每一家编织梦想的小店,它们像极了城市里富有韧性的“毛细血管”,构成了每座城市的基石,用星星点点的城市之光增添了城市的烟火气。为了帮助这些韧性生长、向阳乐观的“城市之光”,小赢科技推出“城市之光”助力计划,将重点为小微企业、个体户以及新市民提供全面的帮扶与支持,助力他们在市场经营中脱颖出。小赢科技将持续不断创新,紧贴政策导向,让“城市之光”助力计划的实施为每一座城市、每一间店铺、每一位小微企业主和新市民守护梦想,带来希望。

  • 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参与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以“666”手势代表老铁送祝福

    杭州亚运会火炬自杭州出发后,经过湖州、嘉兴、绍兴、宁波、舟山、台州、温州、丽水、金华、衢州的依次传递,于 9 月 20 日再次回到杭州,进行最后一站传递。 9 月 20 日上午,快手联合创始人杨远熙作为第 85 棒火炬手,参与了杭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快手,他主要负责企业社会责任的相关工作,在平台架构、技术研发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杨远�

  • 九号公司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

    9月21日,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发布了2023北京民营企业“14”百强榜单,其中九号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纳恩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创新实力和遍布全球的创新短交通及机器人产品,成功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自2018年起,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每年都会联合有关部门发布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4”榜单,即“北京民营企业百强”1个主榜单,和“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企业文化产业百强、中小百强和社会责任百强”4个分榜单,本次评选共有1851家民营企业参与百强调研,最终有500家企业上榜。九号公司仍将立足科技创新,用更懂用户的产品持续深化全球化业务布局,用更高质量的企业经营回馈市场。

  • 国庆8天假期结束!今年法定节假日过完了 大家需连上7天班

    国庆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玩的怎么样?2023年的十一黄金周已在10月6日画上句号,这意味着今年的所有法定假日已经全部度过。

  • 顺网科技开启顺网灵悉限量邀测,AI随心定制会发情包

    9月23日,顺网科技宣布AI新品顺网灵悉正式开启限量邀测。该测试为PC客户端及移动端小程序共计开放10000个测试名额,用户可通过顺网灵悉官网或微信小程序提交申请参与测试。邀测用户遇到的问题可以直接通过顺网灵悉公众号向灵悉体验官反馈,团队会在第一时间予以关注并改进。

  • 摩拜单车能退押金引热议 网友吐槽ofo什么时候退

    近日,有不少网友及博主在网上分享,称成功拿到了摩拜单车299元退款,同时还分享了如何申请退押金的教程。有网友表示朋友圈看到朋友发了本来还不相信,居然还真能退哈”交了后面不用了不是就可以退的吗?运营企业应及时退还用户押金,不得拒绝、拖延退还,或设置不公平、不合理的格式条款、技术门槛。

  •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应用人工智能、大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可视化学习体验

    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成立多年来在教研教学、师资建设、智能科技等方面的积淀和优势,通过科技产品提高了学校的教学水平,丰富了学校的教学手段,提高了教学质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的企业宗旨。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教育行业的前沿产品和解决方案、行业发展趋势、科技赋能、实践落地等多个维度,对未来教育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探索。北京智博领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各界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为教育领域提供重要力量与科技支持,推动教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教学管理设备及应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