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在第41类中再次申请注册“微信”商标

2019-06-20 16:31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商标局发布的商标初步审定公告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在第 41 类提供在线音乐(非下载)、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在线游戏等服务范围内,注册第 13872092 号“微信”商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非凡大师”商标已被多方注册 华为已注册两枚

    华为在9月25日发布了全新高端品牌ULTIMATEDESIGN非凡大师,该品牌由刘德华担任形象大使。据天眼查App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一些涉及服饰、智能家居和自然人等多个领域的公司也进行了相关商标注册,部分商标已成功注册。

  • 华为申请运输工具“非凡大师”商标!全新logo曝光 网友炸锅

    据天眼查,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ULTIMATEDESIGN”商标,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一同曝光的还有新的Logo。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此前已成功注册两枚非凡大师”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珠宝钟表、科学仪器。华为将在12月发布问界新旗舰M9,余承东称这将是1000万以内最好的SUV”。

  • 自研系统或接班MIUI!小米注册MIOS商标:小米14会首发?

    快科技10月10日消息,如今的手机厂商在硬件上疯狂堆料的同时,也持续投入重金来提升系统的体验。早在2014年就有传闻称小米要做自己的系统,如今可能真的要来了。日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MIUI 14会是MIUI最后一个正式的大版本”,同时他还对小米系统新作提出期待:希望新作能将动效这个短板彻底消灭掉。有网友在评论区询问称小米14系列是不是搭载MIOS了?”但该博主没有明确回应,只留下三个字懂自懂”,应该八九不离十了。值得一提的是,从企查查网站查询发现,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从2010年就已开始陆续申请注册多个MIOS”商?

  • 余承东发布会上的金句大火!“遥遥领先”已被深圳某公司注册商标

    在华为新品发布会上,余承东曾多次提到遥遥领先,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这个词成为了网络热门词汇被某公司注册了商标”。申请注册和使用商标应当遵循诚实信用原则,应当具有显著性、可识别性。

  • 不可思议!4名小学生发现41年前曾灭绝的甲虫 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4名小学生在篮球场的水泥地上发现一只漂亮的甲虫,造型独特,遂送到了黄陂派出所。确定该甲虫为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阳彩臂金龟,这是我国特有品种,是最大的甲虫之一,曾在1982年宣布灭绝,得益于生态环境改善,最近几年偶有发现。但随着人们对环境保护意识的增强以及野生动物保护法律的严厉执行,阳彩臂金龟有时会出现在某些地区。

  • 我国“羲和二号”探日卫星论证:人首次发射至日地L5点!

    太阳是人类目前唯一可实现高时空分辨率观测的恒星,与人类活动和地球安全息息相关,观测和研究太阳爆发及其影响,不仅是重大的前沿科学课题,更是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2021年10月14日,我国成功发射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并已取得首批探测成果,累计下传原始观测数据50Tbit,生成科学数据约300Tbit。结合近地观测,可实现太阳活动现象的三维重构,为揭示太阳爆发的物理机制提供关键信息;能够提前4-5天观测到即将面向地球的太阳活动,实时追踪面向地球的太阳爆发,给空间天气预报带来革命性突破。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配置更高 动力更强!2024款奥迪Q4 e-tron发布:售41.2万起

    近日,2024款奥迪Q4e-tron在海外市场发布,该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动力系统以及配置方面进行了优化。参考此前海内外车型,这些改动大概率也将会同步至国内在售车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还将会对悬架系统进行了优化调校,据说可以实现更均衡的设定,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驾驶乐趣以及改进的转向响应和更严格的负载控制。

  • 环比增长 41%!长城坦克500 Hi4-T 9月销量曝光:卖出4269台

    近日,长城坦克SUV官宣,在刚刚过去的9月,坦克500Hi4-T车型9月销量4269台,环比增长41%。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越野车,坦克500Hi4-T在今年6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了长城汽车研发的越野超级混动架构Hi4-T,其官方指导价为33.5万元。与当前市面上的硬派越野车标杆普拉多相比,坦克500Hi4-T的智能化、动力以及舒适性配置,都是遥遥领先的存在。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超4100万部 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