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以10.6亿元摘得东莞凤岗雁田地块

2019-06-03 17:24 · 稿源:站长快讯

据南方+报道,今日上午,广东京东都市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有限公司以 106360 万元(地价约 2830 元/㎡)成功摘得位于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村的2019WT034 号建设用地使用权,该项目投资总额 200 亿元,总用地面积375717. 61 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工业用地(M0 新型产业用地)。 2017 年,东莞市政府与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京东集团将在电子商务、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与东莞展开全面合作,将东莞打造成为京东未来在南方布局的核心和利润中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来了:共6集 每集预算1.7亿元

    洛基官方发文宣布,漫威剧集《洛基》第二季将于太平洋时间10月5日下午18点首播,比原计划提前一天开播。《洛基》第二季将独家上线迪士尼旗下流媒体平台Disney,共六集。第一季聚焦诡计之神”洛基,剧情涉及时间穿越,讲述洛基带着空间宝石逃跑,造成了地球的历史时间改变的故事。

  • 票房超26亿!《封神第一部》今日网播正式上线“爱优腾”:会员6元

    9月21日消息,票房已超26亿元的《封神第一部》今日正式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线。不过,《封神第一部》需付费才能观看,以腾讯视频为例,非会员购买为12元,VIP会员价6元,购买后可在7天内无限次观看。《封神第一部》由乌尔善执导,费翔、李雪健、黄渤、于适、陈牧驰、娜然、此沙、武亚凡、夏雨、袁泉、王洛勇、侯雯元、黄曦彦、李昀锐、杨玏、陈坤出�

  • 火爆!国庆档电影票房破10亿元:张艺谋《坚如磐石》第一

    据灯塔专业版,截至今天14时,2023国庆档档期内总票房突破10亿,《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志愿军:雄兵出击》暂居当前档期票房前三位。张艺谋新片《坚如磐石》票房3.86亿元,田羽生导演的《前任4:英年早婚》为3.48亿元。张艺谋直言:如果这部电影早几年出来,张颂文应该就排第二了,于和伟入木三分地刻画了一个亦正亦邪的人物。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了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木马植入手机 老年人用错手机损失高达亿元

    智能手机的普及使得许多老年人误用手机进行转钱和付钱等操作,长此以往,部分老年人强烈要求更换老年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老年机的实际使用过程中也可能导致钱财损失损失方式与刷卡支付不同,其中一种方式是木马病毒通过植入老年机,将手机操控权偷偷掌控,进动态扣费,导致老人受损。现场还扣押了43部手机、22块电脑硬盘、5台笔记本电脑和2台猫池服务器等物品。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库克抛售苹果股票:两年多来最大规模 3亿元进账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苹果CEO蒂姆库克最近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出售了价值约4100万美元的股票,这是他两年多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抛售。根据SEC文件,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苹果股票,税后收入约为4100万美元(约3亿元人民币),但他目前仍然持有约328万股苹果股票。此外,库克年薪前段时间刚刚削减了40%降至4900万美元。作为薪酬调整的一部分,库克今年与苹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实现零的突破!中国马术摘得亚运会历史首金

    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在桐庐马术中心收官,由华天、梁锐基、包英凤、孙华东组成的中国马术队以总罚分86.8的成绩名列团体第一,拿下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冠军,实现中国马术在亚运会零的突破。亚运会马术三项赛由盛装舞步、越野赛、场地障碍赛三项赛事组成,团体赛按各队最好成绩的3名参赛者的总罚分排名,最低者为冠军队。此次杭州亚运会,中国队夺得马术三项赛团体赛金牌,中国选手华天夺得杭州亚运会马术三项赛场地障碍个人金牌,创下中国队亚运会历史最佳纪录。

  • iPhone美国销量大降 iOS用户转用安卓超1.6亿

    苹果公司总部所在地的iPhone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一直非常可观。iPhone在美国市场的用户数量达到了1.67亿,比安卓系统的用户数量高2300万。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