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AppleCard信用卡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盛 CEO:与苹果合作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数月内上线

2019-04-30 08:48 · 稿源:站长快讯

据 CNBC 报道,高盛 CEO 大卫·所罗门在接受采访时称,高盛与苹果公司合作推出的 Apple Card 信用卡将在几个月内上线。Apple Card 信用卡由 Mastercard 负责支付处理。苹果在发布时表示,Apple Card 将「没有滞纳金,没有年费,没有国际费用,也没有超额费用」和「更低的利率」,不会因欠款而受到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便宜1000元!苹果中国官网上架官翻版Apple Watch Ultra 2:售价5499元

    苹果中国官网最新上架了翻新版AppleWatchUltra2,有白色、蓝色和橙色三种颜色,标配海洋表带,售价5499元。全新版本售价6499元,便宜了1000元。AppleWatchUltra2搭载第二代超宽频芯片,配备双频GPS,最长续航可达36个小时,低功耗模式续航72个小时。

  • 招商信用卡开展消保行动出新招,“线上+线下”多维度链接消费者

    2024年“3·15”期间,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各大金融机构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积极开展消保教育宣传工作,并在渠道、形式等方面频频出奇出新。招行信用卡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行信用卡坚持把“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持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不断提升全客群、全产品、全渠道服务能力,提升客户体验、服务效率、经营效能,践行“金融为民”。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知名投行高盛:AI将威胁三分之二的工作岗位

    知名投行高盛的JanHatzius分析师团队在最新发布的研报中指出,若生成式AI能够实现其所承诺的能力,劳动力市场可能将面临巨大的冲击。自从AI技术诞生以来,关于AI是否会导致人失业的讨论从未停止。生成式AI将在未来十年内使美国的年劳动生产力增长接近1.5个百分点,并最终可能使全球GDP年增长率提高7%。

  • 招商银行信用卡关注强交互渠道 持续打造“互动式交互”生态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用户量持续增长,“国民人均上网总时长”也依然呈现出增长的趋势,招商银行信用卡敏锐地察觉到,用户注意力正在向着强交互渠道迁移,因此,企业也应由单一的“发布式交互”向“互动式交互”转变。在这样的理念之下,招商银行信用卡也迅速做出行动,开始基于企业微信运营“综合福利群”,为用户打造出强交互的社群空间。据了解,招商银行信�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