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5亿 种下1亿棵真树

2019-04-22 09:56 · 稿源:站长快讯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支付宝宣布蚂蚁森林用户数达 5 亿, 5 亿人共同在地球上种下了 1 亿棵真树,种树总面积近 140 万亩。2016 年 8 月,支付宝正式推出蚂蚁森林,到今年 8 月,这个“让环保流行起来”的公益项目将满 3 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一游港澳:到澳门扫支付宝乘公交 游香港积蚂蚁森林能量

    2024年五一倒计时,旅行党开始“身未动,心已远”。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测:2024年出境游人数将达到1.3亿人次;另从多家旅行平台最新数据看:今年五一小长假,出境游人数同比去年将呈现增长三位数增长。”新罗公司旗下的ShillaTravelRetailLimited董事总经理KangSangHo表示:随着国际航班的恢复,旅游业将迎来更为强劲的复苏,与Alipay的合作将增强本地商户对未来的经营信心。

  • 蚂蚁森林超9成树种在“三北”攻坚战核心区,再捐1亿元支持甘肃种树治沙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全国1500多万网友通过蚂蚁森林在手机上为甘肃种出超150万株花棒。首批42万株花棒汇成的"蚂蚁森林甘肃三北希望林"在武威市凉州区腾格里沙漠南缘种下。“心里想着那一抹子绿,脚下的步子都更有劲了!”王银吉说。

  • 百度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 日均调用量2亿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文心一言用户数已突破2亿,同时API日均调用量达到2亿,该用户量自公司去年12月更新以来大约翻了一番。李彦宏介绍,“文心一言从去年3月16日发布,到今天是一年零一个月的时间。根据AIcpb.com的数据,OpenAI的ChatGPT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生成式AI服务,总流量增长9%,达到18.6亿次浏览。

  • “逆周期”增长的“三棵树样本”

    成立于2002年的三棵树,于去年开启了“二十年战略规划”。从最近一期财务报表看,经历了2021年的市场“阵痛”之后,弱冠之年的三棵树终于从2022年开始,不仅摆脱了房地产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优化产品结构和渠道结构,净资产收益率、销售毛利率、销售净利率均攀升至近三年的新高。叠加产品和渠道优化成效显著,三棵树已经成功迈入新的发展周期。

  • 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正式发布

    百度在今日的AI开发者大会上,李彦宏宣布推出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并宣称文心一言用户数突破2亿,API日均调用量2亿。李彦宏表示,相比一年前,文心大模型的算法训练效率提升到了原来的5.1倍,周均训练有效率达到98.8%,推理性能提升了105倍,推理的成本降到了原来的1%。李彦宏认为,今天的中国,有10亿互联网用户,有强大的基础大模型,有足够多的AI应用场景,有全球最完备的产业体系,人人都可以成为开发者未来,也必将是一个由开发者一起创造出来的未来。

  • 支付宝“春季消费节”发10亿红包,平台开放助千万商家促消费

    临近五一假期,4月25日,全国千万商家联合支付宝启动“春季消费节”。为助力消费提振,支付宝投入10亿红包并进一步开放平台能力,出行、餐饮、零售等多个行业的商家和机构,都可通过线下铺设红包码,或在线上发优惠券、直播等方式,获取更多的客流消费,共同打造一个更有烟火气的消费节。在2022年的两场消费节中,平台数字化发券撬动杠杆可达1:25,以杠杆效应持续带动了消费。

  • 突飞猛进的三棵树,正成为立邦的强力劲敌

    作为最早登陆中国市场的海外龙头之一,立邦曾霸占“涂料一哥”宝座多年,其品牌溢价能力和渠道控制力都令同行艳羡。但近年来,伴随着民族品牌崛起的大潮,三棵树正以迅猛之势,从线下到线上,全面切入立邦的腹地。一场中外涂料品牌的交锋拉开序幕,而这一次,立邦恐怕没有了从容不迫的底气。三棵树虽然起步较晚,但在稳固下沉市场江湖地位后,其通过不断布局�

  • 清明假期国内游客共花费539.5亿元!出游人次1.19亿

    据文旅之声官方公众号,经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2024年清明节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假期3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1.19亿人次,按可比口径较2019年同期增长11.5%;国内游客出游花费539.5亿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2.7%。近期因麻辣烫火出圈的甘肃天水,旅游订单量更是同比增长超21倍;山东曲阜、河南开封等地客流增长同样很明显。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抖音拟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