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说 > 关键词  > 清博大数据最新资讯  > 正文

清博大数据报告:自媒体创业,3%选手撑到C轮!

2019-04-12 09:36 · 稿源: 清博大数据公众号

那么在发展日渐成熟的自媒体行业,是否也受到资本寒冬的影响呢?清博根据公开数据整理了近四年自媒体行业相关的融资案例,哪些领域的自媒体更易获得资本青睐?资本在今年是否还会继续涌入自媒体领域?下一个自媒体获得投资的可能性有多大?我们试图通过对过往的数据分析,来对这些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清博大数据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承势聚力接“贵”客】抢抓机遇 加快建设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集聚区

    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涵盖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制造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通信业,是国民经济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是数字经济的核心产业。东数西算(贵州)数据中心近年来,贵州积极融入国家发展战略,积极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速。2023年,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完成总产值2100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新手做自媒体,先涨粉,再垂直!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做自媒体一定要垂直!要垂直!这应该是许多人在网上看一些博主分享或者付费学习课程的时候,老师重点向你强调过的。但是我今天要告诉你,这种想法对于普通人来说,是没用的!普通人,做账号越垂直,一开始可能死的越快。可以适当把定位拉高一点,比如服饰领域,你可以做大码女装,但你非要去【大码、150cm、中性、T恤】就有点受限了。

  • 突感不适进抢救室后 前《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孙亚龙确诊中风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今日,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主播孙亚龙发文透露病情,称其确诊中风,医生要求他立马必须住院,时间为一星期左右。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劳过度,常熬夜,心力憔悴。”据了解,孙亚龙近日称自己突然感到不适,及时去到医院并直接进了抢救室,他表示检查说没有很危险/会暴毙的问题,暂时不住院等后续检查。对于去急救室的说法,孙亚龙称,昨天躺了会儿急救室是因为医生给我说这状况就怕是神经损伤,会突然很危险,先做安全措施等检查,CT完后发现不是最严重情况,我?

  • 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发布 Oasis VR创始人尹桑上榜

    2024年3月22日,备受瞩目的《2023常熟昆承湖·胡润U30中国创业先锋》榜单正式发布,该榜单由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七年发布,旨在寻找并表彰中国31岁以下具有杰出创业精神和卓越成就的创业先锋。OasisVR创始人尹桑凭借其在元宇宙社交网络领域的卓越贡献,荣耀登上该榜单,成为今年上榜者中的佼佼者。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像尹桑这样的年轻创业者涌现出来,为中国经济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重磅 | CertiK发布《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

    CertiK《Hack3d:2024年第一季度Web3.0安全报告》现已发布,本次报告深入分析了2024年前三个月Web3.0链上安全的状况,私钥泄露仍然是造成资产损失的主要原因。Hack3d提供了对当前Web3.0生态系统安全性的全景扫描,并为Web3.0社区提供了包括链上黑客攻击、诈骗行为和漏洞利用在内的详尽统计数据。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构建一个更加安全的Web3.0世界。

  • 据报道,苹果因需求低迷而削减 Vision Pro 产量

    苹果在VisionPro推出美国以外市场之前就已削减了订单。消息人士称,苹果现在预计2024年仅销售大约40万至45万台VisionPro市场预期为70万至80万台。郭明錤认为,某些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特定组件的需求,如MicroOLED显示屏,可能不会达到大规模生产所需的采纳率,无法应用于其他设备中。

  • 厵KIDS荣获“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媒体优秀单位”称号

    2024年4月16日,在中国纺织服装大会上,厵YUANKIDS凭借着独树一帜的国风设计和深厚的文化内涵创意,为所属单位福建省嗨玩购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赢得金笔杯“2023中国纺织服饰企业全媒体优秀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厵YUANKIDS在纺织行业创新发展及传承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企业力量,是宣扬传统文化和东方服饰美学的杰出品牌代表之一。国风设计引领时尚潮流厵YUANKIDS自成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