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权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佛山禅城经科局李浩:希望运用区块链技术保护知识产权

2019-04-11 09:16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1日 消息:新华财经消息,日前在深圳举办的“ 2019 中国国际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大会”上,佛山市禅城区经科局副局长李浩表示,应用区块链技术,从网络实时上链存证、确权,保证信息不被篡改,极大地保证了工业设计版权的确权、交易和维权。

李浩还指出,希望版权区块链平台在政府的大力支持、背书下填补区块链+工业设计版权的空白,借这个开放平台的适用性进行推广,把掌控权交给市场、交给企业来做,希望平台能够降低侵权举证成本,保护版权所有者的权利。

此前消息,今年三月份,佛山市禅城区政府联合广东哈希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布禅城区“区块链+工业设计”版权交易平台。 该平台的功能包括:版权作品存证、版权作品交易、版权作品维权。 目前,已经有多家当地工业制造企业进驻该平台,将工业设计作品用区块链等技术确认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