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全食超市与Instacart提前分手 亚马逊将亲自配送生鲜

2018-12-14 09:39 · 稿源: 资讯索引
《全食超市与Instacart提前分手 亚马逊将亲自配送生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璞谷塘:没有全产业链能力的生鲜,只能做到“快”,但做不到“鲜”

众多报告和调研都说,影响大众对生鲜电商的尝试和复购的因素里,有近一半都是消费者对生鲜品质有疑虑,而检验生鲜产品品质最为直接的方式,就是人们所谓的是否“新鲜”。但食材如何实现从采摘/捕捞、加工、运输、冷藏,最终快递到家后仍保持可口的新鲜,并且成本可控,其实并不那么简单。有一个常见的误区是,人们往往误以为食物从采摘、加工到餐桌的时间越短越好,其实不然。比如新鲜的柿子,果农考虑到运输时间,往往从果园采摘?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亚马逊中国官网无法访问 官方:技术部门已开始处理

针对今日午间“亚马逊中国网站访问出现异常”一事,亚马逊中国客服人员回应称,当天已经接到多起与无法正常使用网站功能相关的用户咨询或投诉,目前技术部门已经掌握这一情况,并开始着手处理。​

虽然亚马逊业务越来越多 但颠覆各个行业言过其实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亚马逊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强大的公司之一。其以极其高效的运行方式、让客户满意的专注度以及对创新的强烈渴望脱颖而出。

中科院:生鲜电商行业格局初现 每日优鲜月活跃度全行业第一

近日,中科院大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重点实验室联合每日优鲜发布了《 2018 年世界杯生鲜经济数据报告》,从市场发展现状、市场占比、用户消费趋势等方面,对生鲜电商行业进行了深度解析,并结合每日优鲜平台大数据,总结出世界杯期间消费者的生鲜消费趋势。 《报告》认为,生鲜电商行业的行业集中度正在快速提升,市场正在向头部平台加速聚集,每日优鲜、京东到家、盒马鲜生等头部平台占据了75%的市场份额,其中,每日优鲜月活跃用户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