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兰亭集势最新资讯  > 正文

兰亭集势完成8555万美元收购新加坡电商Ezbuy交易

2018-12-10 21:45 · 稿源: 资讯索引
《兰亭集势完成8555万美元收购新加坡电商Ezbuy交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zbuy-让您的购物旅程更简单

为了完成购物,海外旅行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继 2016 年 3 月我们更名为ezbuy以成为全球市场后,我们坚持了我们的品牌承诺,让您更轻松地“ 全球采购,本地采购!” 自从我们于 2016 年 3 月从65daigou过渡到目前的全球市场ezbuy以来,这已经是有目标的 2 年。刚开始在新加坡的一间简陋的公寓,我们已经扩展到位于中国,美国,台湾,韩国和新加坡的仓库,以确保流程更流畅,并为我们的客户更快地运送。我们坚定的信念为我们的?

兰亭集势Q2营收6560万美元 同比扭亏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今天,跨境电子商务公司兰亭集势(NYSE: LITB)发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兰亭集势第二季度净营收为6560万美元;净亏损为190万美元,2015年同期为净亏损560万美元,2016年第一季度为净亏损210万美元;毛利率为37.2%,2015年同期为37.5%,2016年第一季度为36.8%。兰亭集势董事长兼CEO郭去疾表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我们努力改善公司的供应链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以及供应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