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京东财报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发布Q2财报 却“忘记”说这件事了

2018-08-20 14:43 · 稿源:张书乐的网站

《京东发布Q2财报 却“忘记”说这件事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京东财报亮眼 店宝宝:单季营收破2000亿8 月 17 日,京东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第二季度京东实现净收入 2011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3.8%,创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张书乐”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发布几小时,微软秒删媲美GPT-4开源大模型!竟因忘记投毒测试

    【新智元导读】前段时间,微软公布并开源了最新一代大模型WizardLM-2,号称性能堪比GPT-4。还未上线一天,模型权重和公告全被删除了,原因竟是......上周,微软空降了一个堪称GPT-4级别的开源模型WizardLM-2。开发者们还需要耐心等待,微软团队承诺,会在测试完成后重新上线。

  • 蔡崇信称发现阿里落后了:忘记了真正的客户是谁

    快科技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挪威主权财富基金发布的最新访谈视频中,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审视内部并反思过去几年时,发现阿里巴巴落后了。因为我们忘记了我们真正的客户是谁。我们的客户是使用我们的应用程序购物的用户,我们没有给他们最好的体验。所以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自食其果。”蔡崇信表示。其认为,要解决这个问题,阿里首先要承认错误,并对人员进行改组。因此蔡崇信评价新上任的阿里巴巴CEO吴泳铭非常非常注重用户,专注于产品、界面和用户体验”,这对阿里巴巴来说是最重要的。蔡崇信还表?

  • 单亲爸爸跑车深夜未归 兄妹饿得报警:内疚 忘记留钱

    男童的父亲是一位网约车司机,因为工作忙碌,导致孩子们经常在家里没有吃饭。男童一天晚上打电话给警察报警,说爸爸一天没回家,他和妹妹很饿。这个故事温暖人心,展现了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 暴雪游戏国服今夏回归!官方解答帐号忘记、登不上关键问题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分手一年多后,暴雪、网易终于复合”,暴雪国服游戏将在今夏陆续回归中国大陆市场。今日,暴雪游戏服务中心”公众号解答了帐号忘记、登不上等关键问题。如何修改账号/手机号?通过手机下载并登录网易大神”APP,申请自助找回账号服务。具体步骤为:进入大神APP首页- 点击右下角【我的】-【暴雪游戏服务】-【账号修复】,提交相关资料申请。账号

  • 净赚32.28亿!长城汽车发布一季度财报:累计销量超27.5万台

    长城汽车今日发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该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28.6亿元,同比增长47.60%,净利润32.28亿元,同比增长1752.55%,扣非净利润20.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0.38元。这包括引入前台、中台、后台的组织架构模式,以更有效地整合资源,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外,董事长魏建军也开始活跃在社交媒体上,亲自抓营销。

  • 嘉银科技发布2023年财报:精细运营双向优化 业务规模稳中有进

    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晚,位于中国上海的科技公司嘉银科技发布了其2023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嘉银科技在2023全年的促成交易金额达约881亿元,同比增长58.7%;实现营业收入约54.7亿元,同比增长67.1%;实现净利润约12.98亿元。嘉银科技在此次财报中还阐述了其在股东回报方面的诸多努力,公司2024年将继续执行此前发布的分红政策,即以现金方式发放两�

  • 特斯拉发布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 称将加速推出更便宜车型

    特斯拉今日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4年第一季度财报,详细披露了该季度的业绩情况。该季度特斯拉生产了43.33万辆汽车,交付了38.68万辆,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测的44.91万辆交付量和45.29万辆产量。这些新车型,包括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将利用下一代平台和当前平台的一些技术,在与我们目前车型阵容相同的生产线上生产。

  • BOE(京东方)发布2023年年报 稳定经营促进高质量发展

    4月1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745.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47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1.74%,营业收入和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实现逐季度提升,全年保持稳定经营,为2024年公司高质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屏之物联”发展战略下,BOE以“聚焦主业、高质发展”为原则,在实现显示业务持续领先的同时,“14N生态链”发展架构的其他业务板块均亮点纷呈,其中物联网创新、传感、MLED、智慧医工业务营收分别同比增长13.30%、32.13%、81.42%、26.71%,并在柔性、电竞、车载等多个细分领域叩响2024首季“开门红”,经营质量持续提升。2024年是BOE面向下一个三十年的开局之年,BOE将始终秉持“屏之物联”的发展战略,推动显示技术与物联网技术、数字技术深度融合,以创新科技加快发展显示产业新质生产力,全力构建“PoweredbyBOE”的产业价值创新生态,推动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引领并带动全产业链的高质发展与价值创造。

  • 保持稳增态势!小熊电器2023财报:产品力和数字化亮了

    三年“宅经济”红利期过度释放消费需求后,小家电发展怠速,存量时代开启。据奥维云网(AVC)2023年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厨房小家电整体零售额、零售量、均价分别同比下降9.6%、1.8%、8.0%。集体承压已是现状,但也有小家电企业势头依然稳健。4月8日,有“创意小家电第 一股”之称的小熊电器发布2023年财报。数据显示,2023年小熊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47.12亿元,同比增长14.

  • 长期吃归脾丸会有什么变化,中医这样

    归脾丸是气血双补的代表方,补的是脾气养的是心血,那么如果长期吃归脾丸会发生什么变化呢?第一、心慌心悸有好转首先,是心慌心悸的情况会有所好转,中医讲心主血脉,血液的运行靠心脏的推动,同时心脏也需要血液的滋养,像心血不足的人可能就经常会感到心慌心悸,伸出舌头一看,会有舌质淡白的表现。这时候就需要补养心血了,刚好是归脾丸的作用范畴。仲景归脾丸药材均来自道地产区的药材种植基地,药效有保障,同时仲景宛西制药拥有“现代技术集成在传统中药浓缩丸中应用”等国家重大科技专项技术平台,保证药物剂型和药效的稳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