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发表声明:会认真整改 打假决心没有变

2018-07-31 15: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近日,拼多多在网上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对此,拼多多CEO黄峥在近日发布了一篇致全体员工的信。黄峥在信中称,要坚持本分,面对质疑先求责于己,要拥抱公众和竞对的监督,一边倒的正面不是我们追求的,一边倒的负面也从来不是真实的拼多多。我们要扎到最最实处,埋头苦干,一点一滴的推动拼多多实实在在的进步。

拼多多新闻发言人井然也在今日表示,拼多多会认真思考整改。希望大众能够从善意、公平的角度能够多给拼多多一些发展的时间。拼多多打假的决心始终没有变过,如果仅靠售卖山寨和假货而没有核心价值,相信任何一个电商平台都注定不会长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