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08站长大会 > 关键词 > M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图文:MySpace中国CEO罗川参与对话

2008-04-19 17:04 · 稿源:Chinaz.com

图为MySpace中国CEO罗川参与对话

网友热搜: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云计算巨头Rackspace更名为Rackspace Technology并吹捧多云的未来

    Rackspace已将其所有芯片投入了多云环境,并抓住了战略变革的机会来修改其名称。现在,Rackspace Technology公司在CEO Kevin Jones的领导下经历了一次转变,现在将自己定位为“在整个技术转型生命周期中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商”。rackspace-technology多云产品旨在为四个领域的客户提供帮助;云优化,云安全,支持云原生环境和数据现代化。前者一直是Rackspace长期探索的领域,该出版物在2018年的一项研究中进行了报道,发现组

  • 马斯克:现在星舰是SpaceX的头等大事

    5月31日,硅谷钢铁侠埃隆马斯克的SpaceX(美国太空探索公司)首次载人发射任务成功,创造了商业太空公司的全新历史。此次发射表现堪称完美,火箭返回级成功在大西洋上的回收平台“Of Cou

  • Planet将通过SpaceX的火箭发射6颗Skysat卫星

    DoNews 6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The Verge报道,卫星影像公司Planet将在6月和7月的两次卫星发射中,采用SpaceX的火箭,各运送3颗110kg重的卫星。至于价格,SpaceX则是以每公斤500美元的价格来计算,Planet发射副总裁Mike Safyan表示,SpaceX将发射费用压低到“难以置信”的程度。Planet原本运营着60颗中解析度卫星,2017年收购Google的Terra Bella卫星影像部门后,Planet拥有了7颗高解析度Skysat卫星。在这之后,Planet又发射

  • 马斯克:SpaceX的首要任务是开发星际飞船

    【TechWeb】6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的首要任务是开发星际飞船(Starship)。此外,他还在邮件中呼吁员工加快星际飞船项目的开发速度。SpaceX是获得美国宇航局(NASA)总计10亿美元资助的三家公司之一,它将开发能够将货物和人类送往月球的登月系统。据悉,该公司将用星际飞船作为着陆器,而这艘飞船将通过其Super Heav

  • SpaceX拟建浮动太空港,可支持超音速全球旅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计划开始建造“浮动太空港”,其建造目标是为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进行发射和回收,这一工程不仅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还可展开超音速全球“点对点”旅行。

  • 马斯克表示:接下来,研发星际飞船是SpaceX的首要任务

    马斯克在发给SpaceX员工的邮件指出,要求他们将星际飞船(Starship)视为SpaceX的“首要任务”,让他们加快这枚超重型火箭的研制进度。

  • Space X将60颗Starlink卫星送入太空

    DoNews 6月4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Space X今天宣布,在载人发射成功4天之后,60颗Starlink卫星在美国东部时间21点25分被成功被送入轨道。这60颗卫星采用猎鹰9号运载火箭发射,其中一颗带有可部署的遮光板,为降低未来卫星亮度进行测试。Starlink是SpaceX推出的一项通过近地轨道卫星群,提供覆盖全球的告诉互联网接入服务。马斯克在2015年宣布了这项计划,计划利用卫星取代传统的地面通讯设备,帮助偏远地区接入宽带网络,并为城市?

  • SpaceX总裁在载人飞行成功后发内部信:不容忍歧视和偏见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总裁兼COO格温·肖特维尔(Gwynne Shotwell)周三就公司成功执行载人飞行任务向员工们表示祝贺,但同时也提到了非裔美国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肖特维尔在内部邮件中承认,弗洛伊德的死是一起种族主义和警察暴行的悲剧,SpaceX不会容忍偏见和歧视。(作者/箫雨)

  • 马斯克展示SpaceX环球客运:纽约到上海仅需39分钟

    你能想象,从上海到纽约只用39分钟就能到达吗?有网友分享了SpaceX两年多前公布的Starship(星际飞船)环球客运演示视频,马斯克在这条帖子后评论称,这将会实现,即SpaceX预计2至3年内开始环球

  • 马斯克:SpaceX预计2至3年内开始环球客运测试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SpaceX预计2至3年内开始环球客运测试。SpaceX演示视频截图有网友分享了SpaceX两年多前公布的Starship(星际飞船)环球客运演示视频,马斯克在这条帖子后评论称,这将会实现。又有网友询问,目前预计首次环球客运(Earth to Earth flights)什么时候进行?马斯克回应称,在正式商用之前,会有许多次的测试。马斯克预计,

  • SpaceX开放星链互联网服务测试申请 今夏封测后公测

    SpaceX星链卫星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周五更新了“星链”卫星互联网项目网站,开放服务测试申请,向着在今年晚些时候从太空提供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宽带服务继续迈进。更新后的星链项目网站显示,“来获取星链项目消息和你所在地区服务可用性的更新信息”,这需要用户提交一个包含邮箱和邮政编码的表单。这个表单可以允许潜在顾客申请接收星链项目的更新信息,并获得参加星链服务公测的机

  • 金融级安全“零失分”,腾讯云IT管理水平获新加坡OSPAR认证

    近日,新加坡银行业协会公布了新一批的金融行业外包服务审计报告(Outsourced Service Provider Audit Report ,简称OSPAR)。腾讯云多项服务和新加坡站点以“ 0 观察项”的优异成绩正式通过了OSPAR,这意味着腾讯云的IT控制水平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安全管理能力受到国际认可,并具备了在新加坡乃至东南亚地区提供金融领域服务的资质。(Aceville Pte. Ltd. 为腾讯云新加坡分公司名称)腾讯云“ 0 观察项”通过新加坡OSPAR认?

  • SpaceX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卫星 Starlink什么时候商用?

    据外媒报道,北京时间 6 月 13 日 17:21,SpaceX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卫星。SpaceX 使用猎鹰 9 火箭将 58 颗 Starlink 卫星和 3 枚 SkySats 卫星送入了轨道。至此,SpaceX累计发射「星链」卫星 540 颗。

  • SpaceX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卫星,年底前还将发射24次

    在美国当地时间6 月 13 日 5 时 21 分,SpaceX使用猎鹰 9 号火箭在佛罗里达州成功发射第九批 58 颗“星链”卫星,加上这次成功发射的星链卫星之后,SpaceX累计发射“星链”卫星 540 颗。

  • SpaceX成功发射第九批星链卫星,已累计发射540颗

    美国当地时间 6 月 13 日上午,SpaceX猎鹰 9 号火箭成功发射第九批 58 颗星链卫星。此外Planet公司也拼单了 3 颗SkySat卫星。目前,星链卫星在近地轨道上的总数已达到 540 颗。星链卫星互联网项目的网站已开放服务测试申请。

  • SpaceX开放星链互联网服务测试申请 今年夏天开始公测

    本周五,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更新了“星链”卫星互联网项目网站,开放服务测试申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从太空直接向消费者提供宽带服务!

  • 载人飞行4天后,SpaceX再将60颗星链卫星送入太空

    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刚刚利用“五手”猎鹰9号运载火箭将60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就在4天前,SpaceX完成了历史性的载人飞行任务。

  • SpaceX下一次将发射57颗星链卫星 新的发射时间尚未公布

    Space X宣布再次推迟发射第 10 批“星链”卫星,新的发射时间尚未公布。在下一次发射任务中,Space X将会发射 57 颗星链卫星和 2 颗Blacksky公司的遥感卫星。据悉,这批星链卫星将会配备遮阳板以降低卫星反光对于科学观察的干扰。

  • 马斯克:SpaceX计划建浮动太空港 未来支持超音速全球旅行

    6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正计划建造一个浮动太空港(floating, superheavy-class spaceports)。SpaceX外媒发现,SpaceX正在招募相关工程师,并公布了这一发现。SpaceX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网络上回应称,SpaceX正计划建造浮动太空港,可为其超重型运载火箭提供发射场地,进行发射和回收,未来不但支持向月球、火星发射火箭,还可以支持超音速环球旅行。太空港具体地点目前还未敲?

  • SpaceX再度成功发射60颗星链卫星 其中一颗部署了遮阳板

    在将宇航员送入太空不到一周的时间,SpaceX已经准备再次发射猎鹰 9 号火箭,将 60 颗星链卫星送入轨道。发射后,火箭降落在该公司在大西洋的无人驾驶船上,这是猎鹰 9 号第五次在执行任务后被回收。

  • 参与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