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火球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二百一十四期:火球网

2014-07-15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 [联盟推荐方案]

网站名称:火球网

网站网址:https://www.huoqiu.cn/

网站排名:未被网站排行榜收录,提交收录。点击查看中文网站TOP500排行榜

一、网站简介

火球网是一个提供搜索、评级、数据分析理财产品的P2P平台。

火球网https://www.huoqiu.cn/

二、网站介绍

火球网团队成立于2013年底,网站首次上线于2014年1月,是一个提供理财产品的搜索、评级、数据分析的P2P平台。

用搜索解决P2P理财信息不对称的问题

“火球计划”的投资,实际上就是帮助用户以最低的资金门槛,实现一次性地分散投资。机器的自动搜索去代替人工的数据收集,提高效率的同时,可以通过大量数据的堆积和分析得到更全面的认知。

火球计划力图解决同时购买大量平台和债权的交易难题

投资于多个平台的多个项目,选择的问题则交给平台,让用户一块钱投资上百家平台的上千份债权”的实现过程。

更近一步,挑战P2P理财的流动性矛盾

火球网基于两套基本的系统:理财搜索、筛选模型和组合模型。这样两套模型系统的作用就在于提高债权组合的收益,降低整体的风险。用户可以以天为单位随时赎回自己的投资资金,24小时提现。

在盈利模式方面,目前火球网不对用户和P2P平台收取费用,只是在用户提现时收取每笔体现2元的手续费。目前,火球网已经获得天使投资。

三、推荐理由

火球网在P2P理财模式上做了一次小小的创新,最大程度地降低逾期、坏帐、卷款的风险。实现一次性地分散投资,让用户用一块钱就可以投资上百家平台的上千份债权。

PS:如果您也有互联网相关的国内外新酷站点或各种有趣的、充满活力的、有创意的网站推荐给我们,请联系邮箱:zhangxia@chinaz.com,站长之家在此期待您的交流与反馈,谢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