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anda.com最新资讯  > 正文

米界八卦: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域名的二三事

2015-06-04 10:39 · 稿源:ename.cn

《米界八卦:国民老公王思聪和域名的二三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冰予晨的撕逼大战,而在微博热搜榜中霸占了一天的国民老公王思聪,日前又悄然收购了域名bbbb.com,瞬间从娱乐圈的话题大王变为域名界的头条人物...

在这样的情况下,王思聪一边淡定地围观这场撕逼大戏,另一边又找上了域名大佬航伟,买下了域名bbbb.com,并直言就是看中了这个域名“撕逼”的含义...

目前bbbb.com同样是跳转到王思聪的个人微博,不八卦会死的小编不禁期待着聪哥何时携这个“撕逼”域名bbbb.com出山再战江湖,展现独家“毒舌”功与人狠狠地撕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name.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爱聊APP脱单故事:生日礼物送套房,她在爱聊找到了神仙老公

    有人说,经历了太多的人是没有爱情的。因为在动心之前,他们已经习惯性的先动脑子,脑子一动,那种像初恋般单纯的喜欢,懵懂的心动,不记得付出的自己,都好像离得很远……文文年纪渐长后,原本也有些心如止水,广漂的她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载了爱聊APP,遇到了和她一样境遇的老乡阿健,在更加能体会时光匆匆真情难得的年纪,身在异乡的他们相爱了。生活的惊喜�

  • 立声SE:MOMA猛玛全新国民级通话来啦!

    4月23日,专业音视频设备制造商MOMA猛玛发布了“新互联,新生态”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国民级图像传输和通话组合产品。在影视行业中,拍摄团队经常面临预算有限、人力不足和复杂的协作等多重挑战,进限制了创作的自由和艺术表达的广度。立声SE作为一款专业通话产品,将改善影视剧组的沟通和协作体验,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 国民图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雷军: 我和马斯克做的不完全一样

    在今天下午的直播当中,雷军对如何看待将他与马斯克进行比较”这一问题进行了回答。雷军表示:毫无疑问,大家不能把小米当做是一个车厂来看待,小米的战略是人车家全生态。有一点是一样的,那就是我们和马斯克一样,都帮助了科技的普及,推动了这个社会的进步。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美国佛州男子徒手制服2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 男子称买到神奇:煮好1个月没异味 未发霉变质

    在重庆发生了一件颇为神奇的事情。一名男子声称自己买到了一种“神奇米”,这种米煮熟后在锅内放置了一个月之久,不仅没有出现异味,更未发霉变质。也提醒大家在购买和食用粮食时,要注意选择正规渠道和品牌,确保食品安全和健康。

  • 多家公司抢注“米时捷”商标:小米SU7对标保时捷

    小米汽车发布会吸引了无数目光,雷军亲自官宣小米SU7的售价——21.59万元起,并明确表示该车将全面对标特斯拉及保时捷这两大汽车巨头。在小米SU7火爆登场的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众多企业纷纷抢注与小米SU7相关的商标,如“米时捷”、“保时米”等。这种谦虚自信的态度,无疑为小米SU7的未来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 江西一水库水面惊现8大圆气泡:异常庞大和奇特

    在江西某水库,一名男子在雷雨天钓鱼时,突然发现水面之上出现了一个惊人的大圆气泡。这个气泡直径达到8米,显得异常庞大和奇特。虽然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但这次奇特的经历无疑给当地的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投影仪的“小米”:大眼橙实力究竟如何?如何评价橙子数字?

    摘要:任何一家优秀的公司都有其明确且长期的目标,即一个鼓舞人心且充满魅力的使命。作为一家智能投影企业,橙子数字这家公司的社会使命,便是持续打造投影仪行业里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长期主义者,橙子数字旗下大眼橙品牌,便是凭借“科技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投影行业竞争中脱颖出,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新质生产力。成立7年以来,橙子数字全员都始终坚信,是这家科技制造公司的立企之本,只有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好体验的投影,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始终践行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才是一家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