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社区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社区运营的 “三驾马车” 之互动

2013-07-24 11:40 · 稿源:余哥的私房菜

我自己根据一年的社区运营,把社区运营中最关键的三要素称为“三驾马车”,他们分别为:用户运营,内容运营,互动...2:互动中最重要的思想就是要围绕着社区的核心价值,核心价值上次在内容运营的时候我就提到过,你的社区核心思想,你想做什么样的社区,你社区里有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智能副”亮相:AI助手将改变你的PC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9月22日,微软公司副总裁兼消费品类首席营销官尤瑟夫梅迪署名博客,宣布微软推出“智能副驾”,Copilot将以独特的方式整合网络环境与智能、用户的工作数据以及当前在PC电脑上所做的事情,以提供更好的帮助和简单、无缝的AI助手体验。Copilot将于9月26日以早期形式推出,作为Windows11免费更新的一部分。用于Surface触控笔的3D打印自适应笔手柄也加入到微软自适应配件阵容中,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数字墨迹书写和创作之中。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禾赛科技亮相山城,旗下高性能激光雷达引领智新潮

    2023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行。禾赛科技携旗下多款高性能激光雷达惊艳登场,并展示其车规级激光雷达的点云效果,吸引到诸多参会者的目光。禾赛科技将继续践行“赋能机器人,让人类生活更加高效舒适”的使命,依托前沿技术、高性能产品和量产能力,联动海内外合作企业,为全球用户打造更为智能和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 iPhone 15被宝马车主抱怨NFC芯片失效

    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15充电后,发现iPhone的NFC功能失效。受到影响的用户表示,苹果iPhone在充电后会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在设备重启后NFC芯片即失效。所有iPhone15用户都应谨慎行事,直到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 突发 iPhone 15系列NFC芯片出现问题 宝马车主无奈失望

    他们在使用iPhone15Pro的宝马车无线充电板后,再次使用ApplePay时出现了错误。这些车主表示,当他们将iPhone15Pro连接到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手机屏幕会变为空白,并在重启后无法使用ApplePay。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的钥匙,但此次事件让部分宝马车主感到无奈和失望。

  • 马车主注意!iPhone 15 Pro不要用无线充电板 会翻车

    一些宝马车主在社交平台上反映,他们的iPhone15Pro使用了宝马车的无线充电板充电后,再使用ApplePay会出错。使用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iPhone会白屏,重启后ApplePay不能用。值得注意的是,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钥匙,车主可以方便安全地解锁、锁定或启动宝马车,这次事件让宝马车主有点无语。

  • 苹果手柄专利公开,可与平板、VR等设备互动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苹果公司公开专利“具有可分离部分的控制器设备”。该专利提供了一种可以与联网设备一起使用的控制器设备,操作方式可以包括按钮、操纵杆和/或触摸输入。在一些应用中,控制器还可以检测用户的手的位置或运动以用于导航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编程,以及导航界面或游戏活动。

  • 社区做电商, 到底难在哪儿

    社区变现是一个固有难题,电商是社区找变现路径时很难绕开的一个方向。关于社区做电商,许多平台经历过许多种尝试,最近最为关注的是小红书在电商上的突破。至于它在电商领域有没有向前推进,目前看来,它还是在原有的人找货、货找人的电商逻辑下的一种带有自身风格的细分。

  • 马车主用车载无线充电板给iPhone充电:NFC功能失效

    根据用户的反馈,一些宝马车主在使用车载无线充电板为iPhone15充电后,发现NFC功能失效。这些用户表示,iPhone15在充电后进入数据恢复模式并出现白屏,重启后NFC芯片失效。一些用户表示,当苹果确认NFC芯片出现故障后,为他们更换了手机,但新手机也有相同的问题,并且目前没有永久解决方案。

  • 每日互动方毅参加九城市政协活动 共话长角G60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展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G60 科创走廊是长三角经济版图的核心区,数字化基础平台强,产业规模大,消费市场广,发展数字经济具有显著优势,也最有条件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和重要增长极。10 月 10 日- 11 日,九城市政协共商长三角G60 科创走廊更高质量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