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搜索引擎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谈搜索引擎更加喜欢合理排版的原创内容

2012-05-02 14:55 · 稿源:2ku.cc

《谈搜索引擎更加喜欢合理排版的原创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今天谈谈关于搜索引擎优化原创内容规范排版,如果是老鸟请绕道,笔者写这个只是写给新人做些借鉴,免其走很多弯路,错路,这是我的初衷,很多人都知道原创的内容百度很喜欢,没错!百度的确非常喜欢,关键要看喜欢的程度有多高!...

A:摊主排版整齐,排列整齐!...

笔者解释:蜘蛛就相当于一个买家,他也会分好和坏,那么如果上个例子,蜘蛛当然会选择干净整齐的A啦,当然蜘蛛同样会光顾B类的,那么如果A与B属于同样类型的网站,那么B我只能说,你吃亏吃大了,用功才会成功!...

据了解内链的强大!...

③:整篇文章首个出现的关键词给予加粗处理,提醒蜘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ku.cc”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