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产品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问答网站friend.ly产品调研

2011-04-30 10:24 · 稿源:资讯索引
《问答网站friend.ly产品调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方太携手瑞德设计再度问鼎金投赏全场大奖

众所周知,作为传播行业高层次年度盛会,“金投赏”旨在奖赏最睿智的广告主,嘉奖传播营销领域中各公司用最小的市场预算,获得最大效果回报的专业创意奖项。 本届金投赏获奖难度为历届最高。无论是专业性还是含金量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权威评审专家较去年增加了两成,同时在参赛作品数量提升2.4%的情况下,金奖的比例却降至2.5%,获奖率下降至47%,成为史上最低获奖率年。 其中聚焦万众目光的全场大奖,更是调动了颁奖典礼现场所

摩令技术和区块链将重新定义“电子政务”

浩瀚银河系,地球虽然只是猎户座悬臂边缘的一个小点。但在宇宙文明经历着沧海桑田的同时,地球文明也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球联系越来越亲密,互联网、社交网络、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一步一步的改变了世界。区块链的出现就像一道闪电划破了宁静的夜空,一场电子政务的革命开始了……IDC Government Insights研究主管Shawn McCarthy说:“在政府极其重视信息安全和可靠性的时代,区块链?

由语音识别技术引发的产品杂思

最近因工作需要,需要对一些语音文件进行语音识别,找了一些语音识别方面专家沟通产品需求,对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及技术有了一些了解。很凑巧的是,同一周与两个朋友聊天,他们的产品对语音识别技术也有类似的需求,不尽感叹:现在对语音识别的市场和技术真的成熟了。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微聚2.0新版直击用户信任痛点 社交玩法颠覆性创新

9月初,微聚发布了2.0新版本。此版本增加了大众点评商户推荐、用户评价体系、六度空间等三个新亮点功能。针对陌生人社交领域信任度这个一直被大众所诟病的问题,微聚2.0新版从多维度去颠覆这个痛点,让社交变得更靠谱儿。

FUNWORK联合办公斩获多项设计类大奖

近日,FUNWORK斩获多项设计大奖:2016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奖项、2016金堂奖年度优秀作品奖、2016国际设计大奖艾鼎奖等奖项,入围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入围2016PChouse时尚设计盛典TOP100优秀作品奖。在FUNWORK·北京·中骏世界城,最核心的设计理念是“颠覆现代都市丛林中封闭、无趣的工作方式”。参考42个案例,26人参与到设计环节,经过近8次易稿,设计师最终确定了现在的设计模式,用一整座巨大的滑梯将空间上下

10万元大奖花落谁家?黑格新科设计师携耳机首次曝光

日前,国内新锐耳机厂商黑格科技推出耳机创意征集活动,悬赏 10 万元现金大奖,征集一个在外形、设计、声音均颠覆传统耳机的创意。据悉,在活动发布后仅仅半个月内,黑格科技便收到了数千款奇思妙想的idea。为确保热心粉丝们的创意不被埋没,黑格工业设计部日夜加班,仔细甄别每一个方案,在经过层层筛选之后,最终选定了一款堪称天马行空的绝妙创意方案。据了解,黑格科技采纳的这款主题为“雅典娜”的耳机方案,以古代希腊神话故

金投赏X瑞德设计 亚洲商业创意制高点

------聚10位商界【赏金猎人】,论产品淘金势能2016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开幕在即,一场有关创意的讨论热潮正在各界发酵。在诸多专场中,金投赏携手瑞德设计打造的第二届工业设计峰会,无疑是本届创意盛会中的一大看点。瑞德设计,参与打造中国商业创意的世界高地金投赏(ROI Festival)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被称作“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奖之一,倡导创意和商业的完美结合,致力于嘉奖经市场成功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免费AI女友怎么使用? 虚拟伴侣AI Girlfriend Emma官地址入口

    AIGirlfriendEmma是一款虚拟伴侣应用程序,可以与你进行亲密交流。它能够陪伴聊天、提供情感支持和娱乐,让你获得温暖和快乐。付费价格为1.99美元/周,相当于高质量人工情感陪伴的低成本方案。

  • 小米汽车问答更新:涵盖售后、金融、等多个问题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汽车官方日前再次更新了网友们集中提出的问题。此次汇总的问题涵盖了小米汽车金融、办理退款、临牌、质保、高速领航、AEB、小米ID等13项购车及用车等多个方面。其中,小米汽车针对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与外面机构提供的产品有什么差别进行了回复。据悉,小米汽车金融服务为小米汽车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安全靠谱有保障。官方合作金融机构具备分期费率低、期限灵活等优点,方案多样,价格统一,可满足您的不同贷款方案需求。客户经理会在申请流程的全程提供支持,流程线上化,进件资料少,简单高效,审批快速。非官方合作?

  • 标事通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 知乎AI革命:智能搜索与实时问答的融合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信息技术跃迁背景下,如何看待知乎当下和未来,有三个基本的视角:它是大语言模型预训练中文语料最重要来源之一,例如最近现象级的大模型聊天应用KimiChat,就以知乎为重要的训练资料来源。每一个在知乎上提问的用户,其实都是在发prompt;每一个知乎的答主,基本都相当于基于个人知识和经验、价值观和思考逻辑的人肉语言模型。AI的发展,往往是“卖水”的人最先赚到钱。

  • 苹果开放 iOS 应用程序络分发 欧盟用户可直接从开发者网站下载

    苹果公司宣布,从本周二开始,它将面向欧盟用户开放iOS应用程序的网络分发。这意味着选择加入并符合苹果标准的开发者,将能够直接向欧盟用户提供从他们自己网站下载的iPhone应用程序。这是一项新功能,它正在开始提供,但不确定有多少开发者实际上愿意利用该选项。

  • Webflow官体验入口 AI可视化编码网站建设工具使用地址

    Webflow是一款领先的可视化网页设计和开发工具。它允许用户在可视化画布上设计网站布局和样式,并自动生成优化的HTML、CSS和JavaScript代码。一家初创公司利用Webflow建立企业官网,实现了高度品牌个性化视觉体验,并通过CMS功能自主更新网站内容。

  • DigenAI官体验入口 AI视频创作工具网站使用方法教程

    DigenAI 是一家应用型AI研究公司,专注于革新视频创作方式。它为全球用户提供了将想象转化为现实的入口。DigenAI提供基于生成式头像的视频创作功能,简化创作流程并生成出色视频作品。目前正处于公测阶段,欢迎用户加入体验。点击前往DigenAI官网体验入口需求人群:公司用DigenAI创作营销视频,通过生成式头像逼真地表现品牌形象,大幅提高创作效率。个人创作者使用DigenAI

  • 阿里云WoSign SSL证书助力网站安全,新客专享4折优惠

    阿里云SSL证书2024新客专享优惠来啦!阿里云SSL证书新用户,购买wosignSSL证书低至4折,!阿里云平台WoSign品牌SSL证书支持签发全球信任RSASSL证书和国密算法SM2SSL证书!阿里云官方优惠,需要开年采购SSL证书的用户抓紧申请!一、SSL证书在网站系统合规建设中的应用在等保、关保、密评等合规建设中,网络和通信安全方面的建设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需要实现加密保护和安全认证,确保传输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可信认证。国密SSL证书应用于等保、关保和密评合规建设中,不仅能够提升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同时满足我国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的各项法规要求。阿里云与沃通CA基于多年的密切合作,共同为阿里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打造完善的服务闭环,帮助客户应对各类场景下的SSL证书、国密SSL证书使用需求,推动网络安全和密码应用合规以及数字化安全建设。

  • Living Images | Coframe官体验入口 网站图片优化A/B测试使用地址

    LivingImages|Coframe是一项由Coframe提供的服务,旨在通过生成性A/B测试来优化网站图片。这项技术可以帮助提升用户体验和网站性能,通过不断的测试和优化,找到最适合目标受众的图片版本。如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LivingImages|Coframe官网。

  • 在线3D视频编辑工具使用地址 Lumiere官地址

    Lumiere3DAI是一个强大的在线视频编辑工具,专注于提供优化的3D产品视频,适用于reels、shorts和TikTok等平台。通过定制音乐、摄影角度和场景,您可以轻松展现您产品的优势。Lumiere3DAI的出现,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强大的工具,帮助他们打造引人注目的3D产品视频,从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