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正文

巧用META标签对网站做搜索引擎优化

2007-10-25 21:25 · 稿源:资讯索引
《巧用META标签对网站做搜索引擎优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微保推“药神保” 覆盖12种高价抗癌特药

据36氪报道,昨日,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宣布,联合泰康在线、上药集团旗下镁信健康,推出“药神保·抗癌特药保障计划”。“药神保”是一款由泰康在线承保的商业保险,基础版每月一元,覆盖目前社保目录外的全部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为用户提供确诊癌症后两年(升级版为三年)的抗癌特药供药保障和服务。

阴阳师4月29日更新维护公告 SSR不知火正式上线

阴阳师4月29日正式服进行了更新维护,这次维护后SSR不知火正式降临平安京,另外还有全新逢魔之时首领:鬼灵歌伎,以下是这次更新的全部内容。

滴滴否认顺风车开放灰度测试:仍在下线整改中 未进行测试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滴滴顺风车上周在小范围内开放灰度测试。对此,滴滴方面回应表示,目前顺风车仍在下线整改中,并未进行灰度测试。

三星支持的韩国区块链创企Blocko与现代合作开发区块链溯源平台

由三星支持的韩国区块链初创企业Blocko宣布,与韩国汽车企业现代子公司现代AutoEver签署谅解备忘录,将共同开发区块链即服务(BaaS)的平台。

华为P30系列以“强悍摄影+绝美ID”实现销量口碑双赢!

早前华为P30系列在国外的露面,就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艳和期待,而国内首销也是势头凶猛,从官方的数据看,华为P30系列首销很顺利并且做到了10秒破2亿的成绩,恭喜华为P30系列圆满开售的同时首批的用户评价也来了,华为P30的销量和口碑可谓是燃爆!除了线上发力,线下也是主要战场。从华为官方获得的图片资料,可以得知,当天全国多家华为线下授权门店也是排起长长的队伍,门庭若市,大家都想第一时间体验到华为P30系列“超感光四

苹果和库克被起诉 被起诉原因是什么?

4月17日mercurynews网站发布了一篇报道,称近日苹果公司及其CEO蒂姆·库克遭遇了集体起诉,原因是苹果公司隐瞒了iPhone需求低迷的情况。

英特尔自动驾驶团队调整,工作重心从硅谷转向以色列

根据 The Information 报道,英特尔在硅谷的自动驾驶研究院确认已进行裁员数十人,今后相关活动将围绕 2017 年以 153 亿美元收购的以色列公司 Mobileye 展开。Mobileye 在去年位于 Palo Alto 的初创公司 Eonite Perception,这是一家通过使用激光雷达进行 3D 地图和跟踪的软件公司。

欧洲最大港口鹿特丹即将测试区块链能源交易平台

欧洲最大的港口鹿特丹正在筹备一个基于区块链的能源交易平台BlockLab,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测试工作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启动。

马云:仍希望阿里巴巴能在香港上市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香港立法会长三角考察团副团长、财经事务委员会主席张华峰在周三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会晤后称,对方仍然希望阿里巴巴能够在香港上市,不在香港上市似乎是遗憾。马云与考察团谈到了阿里巴巴2014年美国IPO等问题。

移动营销时代,传统行业如何用“鱼塘”成功转型

不管愿不愿意,也不管承不承认,随着流量重心向移动端的全面转移,移动营销时代已经完全到来。越来越多的老板发现,之前的行之有效的营销策略,现在已经完全失灵。在移动营销时代,很多传统行业的从业者,突然发现一个严峻的事实:如果无法实现转型,那么注定将被淘汰。传统企业转型,最大的敌人是不肯转型没有一成不变的的生意模式,也没有不需要调整的营销战略,对于传统行业而言,转型是适应时代必须要突破的调整。“我在这个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