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正文

做网站,赚钱未动,兴趣先行!

2007-05-26 00:0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做网站,赚钱未动,兴趣先行!》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站长站上看到很多的站长都在津津乐道做网站怎么赚钱的问题,有郁闷的,有惊喜的,有诉苦的,也有传道授业的,本人看过后很平静,做网站的目的就是要想赚钱,这个出发点无可厚非,而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做网站,赚钱未动,兴趣先行!因为兴趣才会做得更投入,做得更专业,网站也就更出色了!下面就谈谈本人的兴趣所在-----做网站!本人是个搞科研的,并非专职站长,在做网站上也是个超级菜鸟,不怕大家见笑,本人做网站就是兴趣所致,不懂编程,不懂数据库,不懂优化。那我懂什么呢?我只懂得做静态的页面,只会用fronpage,现在你相信本人确实是个菜鸟了吧。刚开始也没有想过要做网站的,是因为本人喜欢在网上看球赛,所有经常为了某一场NBA或是足球什么的球赛到处找网络电视,喜欢在网上看直播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现在很多的网络电视站的链接都是今天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