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Web2.0最新资讯  > 正文

请重新认识Web2.0 商业模式是关键

2007-04-15 10:01 · 稿源:创业邦

《请重新认识Web2.0 商业模式是关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郑志祥:创业者要重新认识WEB2.0,别忘了商业模式才是关键所在!!!在创业路上,我总是一直在思考,商业模型是什么?够不够明确,有没有具体的产品? 有没有明确的目标客户?产品进入市场的接受度好不好?市场空间有多大?有没有竟争对手? 用何种营销方式,能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效果,如何建立进入壁垒?WEB2.0网站只是工具形式,别忘了商业模式才是关键! WEB2.O一定是有戏的,这是互联网信息由WEB1.O时期的单向传递发展到双向或多向互动传递,这个过程必然产生大量的创业机会,但如果是直接COPY美国形式,而没有进行实质性的本土化,终会成为铺路石!!!在我认为互联网本身就是一工具,这个工具可以为 商业所用,也可以为个人所用,而社会商业的本质,还是发生在现实生活的商务行为,互联网能产生价值就是方便了个人生活,方便了商务活动; 创新中国式的商业模型,才是创业成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