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VR行业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半夜走楼梯多恐怖?这款VR游戏就能让你自己吓自己

2016-11-04 12:03 · 稿源: 游侠网

《大半夜走楼梯多恐怖?这款VR游戏就能让你自己吓自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恐怖恶趣味VR游戏《员工回收站》今日上线英国独立开发室Idea Cabin今日发售旗下首款VR游戏《员工回收站》,该游戏将登陆HTC Vive和OSVR两大VR平台。"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畅玩3A游戏这款高性能PCIe4.0固态了解一下!

    当今3A游戏制作越来越精良,画画效果堪比好莱坞大片,带来震撼的视觉享受。可瞅一眼推荐配置清单,3A游戏对于硬件性能要求水涨船高。选择一款适合自己需求的高性能固态硬盘,让游戏体验感拉满。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DeepMind首发游戏AI智能体SIMA!只用自然语言就能玩转「山羊模拟器」

    【新智元导读】AI在学会工作之后,终于也能和人一样玩游戏了!DeepMind的SIMA是一个可以感知和理解各种环境的AI代理,能够在多种视频游戏设置中执行任务,未来甚至可能可以与任何虚拟环境进行互动。谷歌DeepMind在AI和游戏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SIMA只是刚刚开始,我们可以期待在更多的训练环境中继续建立SIMA,并整合更有能力的模型,让它变得更具泛化性和多功能性不仅仅局限于游戏。

  • 平时如何养肝护肝,真的不试试这款护肝片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肝脏健康常常被忽视,然,作为身体最大的内脏器官,肝脏的功能对于我们的健康至关重要,平时如何养肝护肝?Swisse护肝片,凭借其科学研究背景和专业的配方设计,成为了日常生活中维护肝脏健康的得力助手。平时如何养肝护肝?肝脏是人体的主要解毒器官,负责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通过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Swisse护肝片的专业支持,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肝脏,享受更加健康、活力充沛的生活。

  • 博主放出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人类首次无系绳行走

    快科技4月20日消息,人类在探索浩渺太空的过程中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近日,有博主NASA爱好者”发布了一张宇航员太空行走的太空照片,并称其是迄今为止最恐怖的太空照片之一”。至于为何恐怖,是因为这是人类历史上首次无系绳太空行走,整个人悬浮在黝黑的太空中,背后就是蔚蓝的地球,他就像是一颗卫星,显得格外渺小,而且又很无助。据了解,最早在科学意义上提出太空行走设想的是俄罗斯科学家齐奥尔科夫斯基,在他撰写的《太空旅行》一书中,不仅提出了人在太空行走的可能性,而且还提出实现太空行走必须要给行走者提供航天服、气闸?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OpenAl可编辑版DALL·E来了 靠聊天就能改图

    OpenAl更新DALL•E编辑器界面的功能。用户可选择想要编辑的图像区域,并通过聊天来描述如何更改编辑图像。在对话面板中,您可以通过描述要对图像的突出显示区域进行的更改来完成编辑。

  • 恐怖版《小美人鱼》预告片出炉:美人鱼爆改食人鱼

    今日,恐怖片版《小美人鱼》曝光预告片,该片定级为R级,将童话中美好的小美人鱼爆改称食人鱼”,一口尖牙的人鱼见过吗。恐怖片版《小美人鱼》由利斯科特执导,莉迪亚海伦、迈克马可夫、杰夫丹顿主演。还是他会因爱情和海妖的力量盲目、让世界落入邪恶力量的手中?

  • ​玩了996传奇盒子的这款《北冥神话》,你就知道当年的传世为何火爆

    如果你经常玩网游,肯定遇到过版本更新之后角色和boss的输出与血量都大幅度降低的事,这种全面削减,通常是因为前面的版本为了让玩家有更多的视觉爽感,不停地堆大数值,结果导致数值系统算力不堪重负会出现伤害和仇恨溢出的bug。其实想一想就能明白,玩家的战力膨胀,boss也会更强,战斗时间并不会减少不如清爽一些的小数值设计。在这种经典复古风格设计下,北冥神话提供给玩家的也是一个人人平等的游戏环境,没有会员和VIP,想要探索符语符石的深度就全靠自己慢慢打,游戏还会定时开启娱乐活动,打宝PK都能获得元宝奖励,沙城争霸并肩战斗,既品味成长的快乐,也回味经典传世的情怀。

  • 在音乐APP上,花10元就能成为“周杰伦”

    自从“90后”周同在半个月前开始体验酷狗AIK,仅制作了一首歌的他就对这个功能升起了浓厚的兴趣,“有谁能拒绝在开车的时候,可以播放一首由自己的声音录制但效果堪比原唱的歌呢?”对于这个自诩为行业首个AI创作工具与玩法,按照其功能介绍,用户只需录制一段60秒的声音,就能让AI模仿用户的音色,从打造用户的专属音色音效,并借此制作成各种高难度的歌曲。或许过去的我们只能在音乐APP上听AI歌手“洛天依们”献唱现在的我们却能通过AI翻唱功能变身为下一个“洛天依”。当下真正可以预见的是,随着AI技术与音乐领域进行更深度绑定,从10元的AI翻唱,到正在进行深度测试的SunoAI,AI应用落地的商业前景正被急速拓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