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 关键词  > 微企点最新资讯  > 正文

四十仍狂谁家子?一个中年创业大叔访谈录

2016-02-01 14:29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四十仍狂谁家子?一个中年创业大叔访谈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北京最冷的一天,又见到了老胡,在万圣书园旁边的咖啡馆。老胡是我大学同学,我们上学时很聊得来。 从去年7月份加入一个创业项目后,第一次见他。他低着头走了进来,还沉浸在某种思考的氛围里。他看上去很疲倦,但眼睛又看上去过分精神。坐下寒暄几句,我问他最近项目进展如何,他只是淡淡说了句还行,就不再多谈。 “你看上去很疲倦,最好休息一下。”我试着活络下气氛。 他摇了摇头,好像要把什么不好的念头甩出了的样子,“一会还得去趟办公室,兄弟们还在鏖战上线。” “你都快奔四十的人了,有车有房,生活体面,何必这么拼呢?你怎么拼得过哪些刚出校门的小伙子啊。” “人皆有不甘之心。”老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