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访 > 关键词  > 个人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庞升东:个人网站年广告销售收入可超千万

2009-06-03 18:24 · 稿源:资讯索引
《庞升东:个人网站年广告销售收入可超千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个人网站的运营总需要在不断的迷失中反思

作为一个站长是多么悲哀,做惯了站长,突然没网站可以管了,心都空了,每天习惯性的对着电脑,却想不出对着电脑能干什么。网站站长这个身份,不怕记不住,就怕忘不了!

互联网协会:个人网站收入源头严重萎缩

3月27日消息,互联网协会交流与发展中心主任胡延平近日透露,个人网站普遍面临着资金短缺和市场拓展的难题。他说,2006年个人网站的收入源头出现了严重萎缩,但让每个网站都去寻找风险投资也不现实,因此今年会从规模扩张转向追求实际的盈利。

傲雪:2007年我们应该做什么样的网站

本人一直倡导利用自身周边优势,大搞行业网站或地方特色网站,有条件可以直接结合实体来搞。

个人网站如何才能成功?

现在网上对于个人网站如何推广,如何才能成功的话题层出不穷,我看了很多站长在介绍自己的经验给别人。看了觉得很好笑,把自己的拉圾站每月的几千收入也介绍给新手,误导新手做站。还有做Google Adsense广告的做弊或者SEO做弊介绍给刚做站的新手!真是害人不浅呀!

分析:中国个人网站规模及比例

预计到2009 年中国个人网站的规模将达到42 万。

杂谈:个人网站难生存 只因其在中国弱势

任何一个社会,资源和财富总是被这个社会的大佬们瓜分的,在欧美国家,大佬也许就是所谓的资本家,在我们这个社会,大佬也许就是公仆和他们的子女们。

如何让你的个人网站生存下去?

和一般商业性网站不同,成功的个人网站拥有坚实的群众基础,点击率超高,但是即使是这样的人气也必须面对网站后备资金不足的问题。很多优秀的个人网站在这时被推上了商业化运作的临界点。这种仅依靠眼球效应获得流量,进而吸引访问者点击网站广告的做法让人产生很多视

个人网站的价值如何把握

如果说个人站点价值连城,我绝对点头承认,如果说个人站点一钱不值,我也会默许,但这个价值如何把握,的确不是个人所能把握的。

预测未来中国的三类个站网站有大发展

另一类是兴趣社区,也就是有共同爱好的网民组成的网站社区。

个人网站的运营总需要在不断的迷失中反思

作为一个站长是多么悲哀,做惯了站长,突然没网站可以管了,心都空了,每天习惯性的对着电脑,却想不出对着电脑能干什么。网站站长这个身份,不怕记不住,就怕忘不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