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Artifact最新资讯  > 正文

Artifact普通卡牌有哪些 新手推荐普通卡牌一览

2018-11-30 13:50 · 稿源:NGA-丢你拉姆

《Artifact普通卡牌有哪些 新手推荐普通卡牌一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rtifact普通卡牌是新手玩家在前期容易接触到的一些卡牌,是组卡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有哪些普通卡牌比较强力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如果是玩普通卡的构筑的话强烈建议塞2-3张这个生物进去,甚至可以说为了尽早打出这张卡可以考虑塞3张塞莉蒙妮的眷顾在卡组中...

恐鳌之戒也是一个非常好用的道具,当然售价也是普通牌里最贵的一个道具牌,基本上来说黑色赏金构筑和蓝色控制构筑才会选择带...

这些都是新手玩家们比较适合在前期组卡时使用的一些普通卡牌,对于没有大量强力高级卡的玩家来说,合理使用普通卡也能有不错的效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GA-丢你拉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次 | OptiTrack技术助力“数实点火”圆满呈现

    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中正式开幕。虚拟动点的OptiTrack动捕技术助力这场以“智能”为底色的体育盛事书写了新的传奇--亚运史上首个开幕式“数字点火”仪式诞生。虚拟动点将在自研OptiTrack光学动作捕捉产品基础上,继续深耕空间计算领域,凭借自身在AI与虚拟现实领域的前瞻性与技术沉淀,立足研发,用科技赋能千行百业,落地更多元宇宙场景,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 行业天花板!UMIDIGI发布神级三防平板产品:Active T1

    UMIDIGI,作为一个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专业智能科技品牌,继上周发布了A15Ultra 旗舰手机产品之后,也即将在近日推出一款匠心独具、久经打磨的三防平板 Active T1。这款三防产品,据称在国内业界乃至全球都是属于”行业天花板级别“。除了产品“能打”之外,它还附赠了一份豪华礼包,其中包括磁吸pogo pin键盘、4096级电容压感主动手写笔、全包保护套和手拉带。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超·有Ti度!长江存储致态Ti系列首款固态硬盘Ti600发布

    长江存储旗下唯一零售存储品牌致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于2023年9月26日正式发布Ti系列家族的首款产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是继致态旗舰TiPro系列、主流TiPlus系列之后的一款SSD入门级新品。致态Ti600固态硬盘,采用长江存储原厂QLC闪存颗粒,基于长存创新的晶栈®Xtacking®3.0架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7000MB/s,提供500GB/1TB/2TB多种容量选择,适用商务办公、个人娱乐、生产力释放�

  • TikTok引入“Direct Post”功能 支持从AI应用程序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最新推出的“DirectPost”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多种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内容。这一功能不仅让第三方应用程序更紧密地与TikTok集成允许它们在自己的平台内设置字幕、受众设置等选项,然后通过单击按钮将信息发送到TikTok。通过这一功能,TikTok将能够充分利用创意应用领域的进步,包括那些正在利用AI技术进行视频编辑的应用。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 Zegna TripleStitch™ 新款奢华系列休闲鞋,重塑当代男士穿搭风格

    年龄不被定义,穿搭不被束缚。享誉全球的奢侈男装品牌杰尼亚Zegna全新推出的夏季款TripleStitch™奢华系列休闲鞋,采用亚麻材质,透气凉爽,其设计突破经典新意,匠心材质和细腻工艺兼收并蓄,奢华的质感和时尚休闲的造型相得益彰,毫不费力地将迷人的摩登映像勾勒出来,尽显当代男性卓然品味。这种细节让ZegnaTripleStitch™休闲鞋成为你时尚穿搭中的亮点,展现你的品味和追求。

  • 华为多款新品今天发布!Mate60 RS版来了:配置、外形、售价一览

    华为新品发布会将在今天举行,届时会有多款新品,其中应该也包含了Mate60RS版本。从网友陆续曝光的情况看,Mate60RS非凡大师设计,型号名跟Mate60Pro一样,可能那配置方面区跟Pro区别不大。一同亮相发布会的还有:华为MatePad13.2英寸、华为智慧屏V5Pro、华为WATCHGT4、华为FreebudsPro3、华为智能演讲2、华为路由BE3、华为智选车等新品。

  • OpenText发布首套Aviator AI功能——Cloud Edition 23.4

    OpenText今天宣布发布CloudEdition23.4。它是第一套OpenTextAviatorAI功能,包括在每个OpenText业务云中添加大型语言模型功能,以实现流程自动化,从提高效率和生产力并改善最终用户体验。我们支持OpenTextopentext.ai战略背后的愿景,并相信OpenText的最新创新将使各种规模和行业的企业将其运营提升到难以想象的高度。

  • iPhone 15 Pro的Action键自定义功能 安卓早在8年前就有

    iPhone15系列新增的Action按键,不仅仅是一颗静音按键能通过自定义展现出多达9中不同的功能。在安卓机阵营中,实际上早在8年前就推出了类似的功能。在荣耀推出的机型中,这项智灵键”实现的快捷功能便销声匿迹,直至8年后,类似的自定义功能被iPhone15Pro系列集成到静音按键中。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