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irit X

安克(Anker) SoundCore Spirit X

适用于运动和健身的好耳机 ・ 音质:3.9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 SoundCore Spirit X是一款很好的运动型耳机,对于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都很通用。它们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制造质量,感觉比它们的价格要高端得多。它们也有一个体面的声音,有大量的低音,舒适和稳定的入耳式适合在健身房使用,而且比设计类似的Anker Soundbuds Curve有更好的控制方案。不幸的是,与Curve一样,它们不会是嘈杂环境、看电影或玩游戏的最佳选择。

品牌: Ank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安克(Anker)用户评价

对混合使用来说是不错的。Anker SoundCore Spirit X对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都足够灵活,除了家庭影院和游戏,因为它们是只有蓝牙的耳机,延迟相当高。从正面看,由于其稳定、紧凑和无线耳挂设计,它们是运动的最佳选择。它们还有很长的12小时电池寿命和体面的制造质量,感觉比它们的价格范围要好得多。然而,由于它们的耳机线很细,所以感觉不如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更昂贵的无线耳塞耐用。它们的音质对于比较挑剔的听众来说也有一点太多低音,但对于大多数听众来说应该是足够好的。Anker Spirit X的声音略微偏重于低音,在中音上会压倒一些乐器和人声,然而,它们的其他音频再现是相当平衡的。它们的中频相对平坦,所以乐器听起来不会太靠前或凹陷,尽管由于强调低音范围,它们会有点杂乱。它们听起来不像我们测试过的其他一些入耳式耳机那样尖锐,低音爱好者会喜欢这个耳机产生的额外砰砰声和隆隆声,特别是在健身房锻炼时。不幸的是,它们有小的封闭式耳塞,不能创造出一个标致的宽敞的声场。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是更多中性听众的最佳耳机,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听起来足够好,特别是如果你喜欢一点低音。它们的隔离效果一般,在减少公共汽车的隆隆声方面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