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安克(Anker) SoundBuds Curve

安克(Anker) SoundBuds Curve

有利于运动 ・ 音质:3.8分 ・ 功能:3.9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这个耳机被Anker SoundBuds Curve Upgraded 2019取代。

品牌: Ank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安克(Anker)用户评价

Anker Soundbuds Curve是一款多功能的耳机,由于其稳定、紧凑和无线设计,最适合用于运动。它们有很长的电池寿命和体面的制造质量,特别是考虑到其价格范围。然而,它们并不像我们测试过的一些更昂贵的无线耳塞那样耐用。它们有一个适度平衡的声音,但对于更挑剔的听众来说,低音有点太多,而且对于入耳式耳机来说,它们不能阻挡大量的噪音,所以它们可能不适合在嘈杂的通勤中使用的最佳耳机。从正面看,它们很容易随时携带,对大多数使用情况来说应该是足够好的。它们有一个相当平衡的声音,有一个几乎平坦的中频和一个良好的高音,所以它们听起来不像我们测试过的其他一些入耳式耳机那样尖锐。不幸的是,它们的低音有点多,超过了中频段的乐器和人声,但喜欢额外低音的人可能会觉得很高兴。它们还有一个小的封闭式耳塞,不能创造一个足够的声场。这意味着它们不会是更多中性听众的最佳耳机,但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听起来足够好,特别是如果你喜欢一点低音。它们结构紧凑、舒适,易于随身携带。此外,它们的低泄漏性能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其不良的噪音隔离,通过在更高的音量下播放音乐。然而,它们并不能阻挡很多噪音,不应该成为你在嘈杂的通勤中的首选。Anker SoundBuds Curve有一个稳定的耳挂设计,还配备了几个稳定的鳍和多种尖端尺寸,以帮助你找到一个安全和舒适的位置。它们非常透气,易于使用,而且足够便携,可以随时带在身上。然而,在更剧烈的运动中,耳塞偶尔会从你的耳朵里滑出来,这取决于你用所提供的耳塞所能达到的贴合和密封的质量。由于它们的隔离性差,它们会让办公室里的谈话声渗入你的音频。然而,它们不会泄漏很多,你周围的人也不会听到。这意味着你也可以通过在较高音量下播放音乐来掩盖一些环境噪音。他们有一个最平庸的麦克风,而且有一点太多延迟,不适合用于游戏。他们也没有配套的应用程序,所以他们不会像大多数游戏耳机那样可以定制,而且他们的蓝牙连接与游戏机不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