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相当适合通勤和旅行的降噪耳机 ・ 音质:3.5分 ・ 功能:3.6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是一款具有出色降噪性能的头戴式耳机。它们具有三种不同的噪音隔离设置,因此您可以找到最适合您周围环境的一种。它们还具有令人兴奋的 V 形声音轮廓,可发出沉重的砰砰声。如果这不符合您的喜好,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会提供图形均衡器和预设,以帮助您自定义聆听体验。它们具有超过 44 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这应该很容易持续长时间的通勤或在办公室连续几天。

品牌: Ank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安克(Anker)用户评价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是一款具有出色降噪性能的头戴式耳机。它们具有三种不同的噪音隔离设置,因此您可以找到最适合您周围环境的一种。它们还具有令人兴奋的 V 形声音轮廓,可发出沉重的砰砰声。如果这不符合您的喜好,他们的配套应用程序会提供图形均衡器和预设,以帮助您自定义聆听体验。它们具有超过 44 小时的连续播放时间,这应该很容易持续长时间的通勤或在办公室连续几天。

适合通勤和旅行使用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具有出色的降噪功能,有助于减少您周围的公共汽车或飞机发动机的隆隆声。它们舒适、构造精良,并提供超过 44 小时的连续电池续航时间,非常适合长途旅行。但是,它们有点笨重,这会使它们更难以随身携带。

舒适度

Q30是一款舒适的耳机。与Wyze 无线降噪耳机一样,它们感觉很轻,不会夹在头上太紧。也就是说,头带衬垫感觉很薄,长时间佩戴时可能会变得不舒服。

操控

这款耳机有一个很好的控制方案。只有右耳罩具有触敏表面,但大部分控件都是位于两个耳罩底部的物理按钮。使用物理按钮,您可以播放/暂停音频、调节音量并在三种降噪设置之间循环:“ANC”、“透明”,让您在聆听音频的同时了解周围发生的事情,以及“正常” ',这是它的关闭模式。您也可以按住音量调高按钮跳到下一首曲目或按住音量调低按钮跳到上一首曲目。您可以通过按住触敏表面来激活“透明”模式,或者通过按住播放/暂停按钮两秒钟来激活语音助手。虽然按钮是可点击的,并且有不同 ANC 设置的语音提示

透气性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具有低于标准的透气性。它们覆盖整个耳朵,可以吸收热量,让您的耳朵感觉温暖。如果您长时间佩戴它们或在进行体育锻炼时,您也会出汗更多。

便携性

Anker Q30 的便携性一般,因为它们有点笨重,在旅途中很难随身携带。虽然耳罩可以旋转平放,并且配有硬质保护套以帮助保护它们,但它们仍会在包或背包中占用一些空间。

Anker Q30 配有一个很好的硬壳。它有一个拉链,所以它可以完全关闭,里面有一个小部分,这样你就可以存放它的耳机线。它应该可以保护您的耳机免受轻微的水接触和意外跌落。

耳机质感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具有良好的构建质量。它们主要由塑料和类似硅胶的材料制成,这使它们感觉坚固。头带和罩杯上还有人造皮革衬垫,头带上还有一块金属板。它们感觉足够密集,可以在几次意外跌落中幸存下来而不会受到损坏。虽然我们目前没有对其进行测试,但它们没有防尘或防水的 IP 等级。

高音

Anker Soundcore Life Q30 具有不错的高音准确度。几乎整个范围都被过分强调,导致人声和主奏乐器明亮。S 和 T 音等咝咝音是刺耳的。也就是说,高音传递可能会因贴合、定位和密封而异。

中音

Anker Soundcore Q30 具有出色的中音准确度。从低音范围到中低音有一点过分强调,这会导致混音中的声音浑浊。然而,范围的其余部分是平坦和中性的,因此人声和主奏乐器听起来准确而准确。

低音

低音准确度很差。它在整个范围内被过分强调,导致沉重的重击声、隆隆声和冲击声,这应该会取悦 EDM 和嘻哈的粉丝。也就是说,一些用户可能会发现他们的混音听起来也很笨重。

隔音效果

Anker Life Q30 具有出色的隔音效果。将主动噪声 (ANC) 功能设置为“传输”模式设置后,它们的性能优于Anker Soundcore Life Q20 Wireless。它们可以减少大量的低音范围噪音,如公共汽车或飞机引擎。它们还减少了许多中音噪音,如办公室喋喋不休,以及交流装置的嗡嗡声等更高音调的声音。

这款耳机还提供另外两种 ANC,但我们目前未对它们进行测试。“户外”模式被宣传为有助于减少交通和风噪声,而“室内”模式则更侧重于减少办公室喋喋不休和风扇嗡嗡声等中高音范围的噪音。

电池续航

电池性能非常好。开启 ANC 后,它们的连续播放时间超过 44 小时。如果您需要更长的播放时间,它们被宣传为在 ANC 关闭的情况下可持续长达 60 小时,但这不是我们目前测试电池性能的方式。由于它们的 TRS 音频线,您也可以被动地使用它们,但您不能在它们充电时使用它们。

应用程序

Anker Soundcore 应用程序很棒。您可以使用它们的图形均衡器或预设来调整这个耳机的声音。您还可以使用三个不同的级别来调整它们的 ANC:“运输”模式、“室外”模式和“室内”模式。还有睡眠功能可用。您可以混合平静的环境声音,例如鸟鸣或钟声,还可以为它们设置计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