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是用于健身的伟大耳机 ・ 音质:3.7分 ・ 功能:3.8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是一对不错的真无线耳机,比上一个版本有很好的升级,提供了一些高端功能,如无线充电和专门的伴侣应用程序。它们有一个很好的平衡的声音配置文件,有一点额外的低音,但应该对大多数类型有足够的通用性。它们还能隔离相当数量的背景噪音,对于真无线耳机来说,它的电池寿命惊人。

品牌: Ank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入耳式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安克(Anker)用户评价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的中性声音还不错。虽然它们的声音轮廓相当均衡,但它的低音有点重,而且它们的中音也略微凹陷。像所有封闭式耳塞一样,它们也有一个非常差的声场。从正面看,它们的谐波失真和成像表现都非常好,而且它们的配套应用程序包括一个图形均衡器,因此你可以改变声音配置文件,以更好地符合你的个人偏好。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是通勤或旅行的好耳机。即使没有ANC,它们的噪音隔离性能也相当好,尽管它们能比飞机或火车引擎更好地阻隔背景噪音。对于入耳式耳机来说,它们是相当舒适的,而且由于其真正的无线设计,非常便于携带。在缺点方面,它们在一次充电后不能持续一整天,尽管这对真正的无线耳机来说是正常的,而且它们可以从它们的盒子里额外充电五次,这很好。 安克SoundCore Liberty Air 2是非常适合健身使用的耳机。一旦你找到合适大小的硅胶头,它们在你的耳朵里感觉相当稳定,很可能能够经受住大多数锻炼而不会掉出来。它们也相当舒适,并有一个体面的触摸感应控制方案,所以你可以在不拿出手机的情况下改变你的音乐。他们被评为IPX5,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尽管我们没有对此进行测试。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是适合办公室使用的体面耳机。它们在屏蔽背景噪音方面做得非常好,这将有助于你在工作中保持专注。不幸的是,它们的电池只能持续不到6.5小时,这意味着你很可能不得不在一天中休息一下,给它们充电。由于它们的入耳式设计,它们也可能不是最舒适的。 Anker SoundCore Liberty Air 2不被推荐用于无线游戏。它们只能通过蓝牙使用,这意味着它们与Xbox One和PS4不兼容。虽然它们可以连接到支持蓝牙的电脑,但它们的高延迟可能不适合游戏。像大多数蓝牙耳机一样,它们的麦克风会让你的声音听起来略微发闷,缺乏细节。他们的噪音处理也是不合格的,这意味着即使在适度嘈杂的环境中,电话另一端的人也无法听到你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