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详细介绍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安克(Anker) Soundcore Life Q35

Anker Q35适用于通勤和旅行 ・ 音质:3.9分 ・ 功能:3.7分

京东购买 京东查看价格

我们目前正在经历服务器问题,网站的一些功能可能无法使用。

品牌: Anker
换能: 动态
佩戴: 全包围
类型: 封闭式
重量:
阻抗:
声压级:
响应:

安克(Anker)用户评价

Anker Life Q35的中性声音是公平的。它们有一个重低音的声音配置文件,对一些用户来说可能太过夸张。也就是说,它们有一个带有图形均衡器和预设的配套应用程序,所以你可以调整它们的声音以更好地满足你的需求。虽然它们在某种程度上容易出现不一致的音频传输,但只要你花时间调整它们的适合度和位置,你每次佩戴它们时应该能够获得更一致的声音。然而,由于它们的封闭式设计,它们的被动声场听起来不是很自然或身临其境。 Anker Q35适合通勤和旅行。它们有超过44小时的连续电池寿命,佩戴舒适,并且有坚固的制造质量。它们还有一个ANC功能,可以阻挡你周围的大量噪音,如巴士和飞机引擎的隆隆声。这就是说,它们有点笨重,这可能使它们有点难以带在身上。它们有一个舒适的配合,由于它们的无线设计,你不必担心在你运动时有东西把你的耳机从你的头上卡下来。也就是说,它们在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中可能会掉下来,由于它们的透气性一般,可能会让你出汗,而且缺乏IP防水等级,尽管我们目前没有进行测试。他们有一个舒适的配合,他们的电池应该持续通过长期的工作日而没有问题。它们也有ANC,所以它们可以减少你周围的噪音,并支持多设备配对,一次最多两个设备。然而,它们在高音量下会泄露一些音频,所以你周围的人可能会听到。 安科生命Q35与支持蓝牙的电脑兼容。然而,它们的延迟太高,不适合用于无线游戏。他们也不能以无线方式与PS4或Xbox One游戏机一起使用。它们配有一条TRS到TRRS的耳机线,内置麦克风,所以你可以在PC、PlayStation和Xbox上使用它们的有线连接,具有完全的音频和麦克风兼容性。它们也有一个舒适的配合和一个良好的整体麦克风性能。你甚至可以使用其配套应用程序的图形均衡器和预设来定制它们的声音。它们有良好的录音质量,所以即使在中等嘈杂的环境中,也能清楚地听到你。它们还具有ANC功能,可以屏蔽掉周围的大量噪音,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你的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