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创业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被死亡”是怎样的一个过程?这家创业公司有发言权

2017-07-10 10:44 · 稿源: 猎云网

《“被死亡”是怎样的一个过程?这家创业公司有发言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加密邮件创业公司Proton今天确认旗下用户数量突破5000万端到端加密电子邮件ProtonMail背后的创业公司Proton今天确认其用户数突破5000万。这是一个值得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清华团队国产Sora火了 背后创业公司已融资数亿元

    Sora爆火后,掀起了全球竞逐AI视频生成的热潮。国内一支AI生成的视频短片引发关注。证券时报报道称,在三轮融资总计数亿元人民币的资本加持下,生数科技已成为目前国内多模态大模型中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之一。

  • AI 计算创业公司FlexAI 获得3000万美元种子资金

    AI计算创业公司FlexAI近日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正式走出隐形模式。该公司成立于去年,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苹果、英特尔、英伟达和特斯拉的前员工。”Tripathi曾担任特斯拉的硬件工程领导者,并最近担任英特尔加速计算系统和图形副总裁。

  • AI明星创业公司买英伟达GPU ,几周估值翻倍,但花的钱比赚的多17倍

    在AI行业,尤其是生成式AI领域,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应用的广泛前景吸引了大量的投资和关注。这一领域的高昂成本也引起了业界的广泛讨论。如何在追求技术进步的同时实现可持续的商业模式,是所有AI公司需要面对的重要问题。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全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高峰论坛召开!这家表现亮眼

    4月27日,由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上海市浦东新区司法局指导,上海市律师协会浦东律师工作委员会、律新社、上海市浦东新区法律服务业协会主办的“乘势·破局第八届新兴法律服务业高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办。论坛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与行业报告,趣链科技凭借在数字司法领域的创新科技应用,成功上榜2023年度“法律科技领航机构”,并入选《新兴法律服务业精品指南》。趣链科技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不断塑造法治新格局,为创造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贡献力量。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开封王婆”被注册为婚介公司 网友质疑蹭流量 律师称侵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企查查APP披露了一家新成立的公司开封王婆来相亲婚姻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24年3月28日注册成立,由李某担任法定代表人,拥有注册资本30万元。面对开办婚介所的传言,网红王婆”在4月2日通过视频做出回应,明确否认了这些说法,并表示自己没有授权任何个人或实体使用其名号开设婚介机构,强调网络传言与本人无关。北京市中闻(长沙)律师事务所的刘凯律师就此事进行了专业分析。他指出,对于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个人,未经允许使用其艺名或网名作为公司名称或注册商标,可能会侵犯到该个人的姓名权或名称权。刘凯律

  • 这家服饰品牌算是把私域店播玩明白了!

    从运营部门走出来,到私域成为一把手工程,珍摩的私域创出了独特“1N”私域店播模型,这是将线上直播与线下实体店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基于这一模型,总部和门店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如果没有维护,那么如果顾客转到另一家店并受到更好的维护,他们可能会通过线上改变归属,那么后续的业绩就不属于原导购了。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