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AppStore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端APP盈利空间:做有内容的“兴趣”软件

2014-05-26 11:16 · 稿源:A5站长网

《移动端APP盈利空间:做有内容的“兴趣”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移动端的呼声虽然一直很是响亮,但目前有个问题任何人都无法忽视:移动端的盈利模式并未成熟,可以说当下移动端的盈利模式依然处于初级摸索阶段...

资讯和阅读,资讯的用户粘性最高,但是同所有的信息门户网一样,盈利模式似乎永远只有广告,偶尔会有软文与品牌曝光类的收入,盈利模式并不乐观;阅读方面,是安然最想吐槽的,最大的缺点就是:内容少!少!少!当然,这怪不得推出阅读类APP的商家,商家要的是利,而阅读市场占据最多的还是网络电子书一类,同线下的书店一样,生存状况好点的都是搞学生用书、生活技能、再不就是杂志类,市场盈利点重的地方当然投入力度永远是最大的,想什么全面、高格调的图书馆?那是救济中心!不对,救济中心没那么充足的资金给你扩充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5站长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