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豆果美食最新资讯  > 正文

豆果美食:不搞O2O、专心找“格调”的菜谱网站

2014-05-26 09:17 · 稿源: 资讯索引
《豆果美食:不搞O2O、专心找“格调”的菜谱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豆果美食Family Day 解密美食抗雾霾

近日,雾霾再度袭击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地区,个别时段空气污染尤为严重。除了戴口罩,我们还可以通过什么方式对抗雾霾侵袭?

豆果美食产品技术团队:对标夸父,向阳而生

2017 年 8 月 11 日,豆果美食产品技术团队向公司荣耀公布战绩:6.6. 6 版本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商店均可下载更新。新版本app开创美食应用个性化推荐功能,支持无限刷新,突破“扁平化数据”的局限,追踪用户数据行为。“离智能化的未来又近了一点,离帮助用户更加轻松做饭、健康生活的初心目标更近了一步。”远古夸父的团队人设 豆果美食在各大应用商店的最新动态描述中,一句这样的形容让它进退两难:“开发者们正进行着一场永无

雕爷:谈谈O2O创业的使命、战略、与战术

拿河狸家举例,使命是“解放天下手艺人,让他们拥有一生守护的自品牌”——怎么样?听着够“虚”的吧?可是你得知道,过一会我谈到的种种“战略取舍”,都必须围绕着这个“虚的使命”才能行,如果某个战略听着很炫,但违背了“手艺人、自品牌”的使命,则无论如何也不会被我们采纳,更别说落地到战术层面去执行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