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移动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移动支付步入战国时代:线下角逐暗流涌动

2012-08-24 09:57 · 稿源:资讯索引
《美移动支付步入战国时代:线下角逐暗流涌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拉卡拉手环领先移动支付演绎支付未来无限可能

随着创新发展改变生活的理念持续发酵,涉及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将产生巨大的影响,技术革新与生活变革总是相辅相成。拉卡拉手环全场景支付应用将极大的便利未来的生活,这是新型金融服务集团拉卡拉继征信体系的创新变革之后,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又一力作。拉卡拉手环主要是以运动、睡眠、健康为基础的手环,辅以金融支付功能为创新点,实现了可穿戴设备的新升级、新应用。

81万亿移动支付交易背后:钱包生活打造商户共赢生态

近日,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超 81 万亿元人民币,位居全球之首。在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钱包生活基于钱包iPOS智能终端向中小商户提供的收单、营销、金融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为本地生活行业的发展增添活力。移动支付普及背后,出现新的交易矛盾移动支付交易规模的攀高,带来的不仅是消费者消费方式的变化,对亿万商户而言,更是亟需高效收单模式以提升收款、对账效率。在专家看来,移动支付的普及

小摩:移动支付普及率低 会爆发但不知何时

网易科技讯9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摩根大通消费金融部门首席执行官戈登·史密斯(Gordon Smith)周一表示,移动数字支付应用,或称数字钱包,迄今尚未能吸引到足够的消费群体。Apple Pay、Android Pay以及三星Pay等产品,如今在零售市场的消费使用率甚至还不足1%。不过长远看,通过手机进行支付所带来的便利性必将能吸引到消费者大量的使用。但要想去判断这个爆发点具体出现的时间,则不太可能做到,史密斯强调。去年,Chase

移动支付场景下 Flyme带来无懈可击的安全体验

前不久有位美国记者在北京体验了 24 小时无现金生存,结果让其震惊不已,因为他发现从街头小贩到大型商场,都可以移动支付,让他发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已经领先世界”的感慨。事实的确如此,只要你有一部智能手机,你就完全可以“畅通无阻”。移动支付确实为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同时也不要掉以轻心,对其中的安全隐患视而不见。用户提高警惕,手机厂商不断提升安全功能,如魅族Flyme在近期的系统更新中全面侧重安全功能的增加?

2012年4巨头血拼移动支付大战

苹果,Google,Facebook,亚马逊,一场以我们的钱包为战略目标的鏖战——马上要打响了。苹果、Google、Facebook和亚马逊都卷入了一场科技战争中,战争的结果关乎它们在创新领域的排位问题。

科技赋能B端支付,宝付荣登“2018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9 月 7 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 2018 中国AI金融探路者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先锋榜”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凭借在第三方支付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突出表现,荣登“2018 中国第三方支付先锋榜”。 此次峰会是中国金融科技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发现金融科技创新企业,探索金融科技创新模式和机遇,力求为社会大众发掘最具先锋精神的金融科技公司和产品。宝付作为业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移动支付进入收费时代平安壹钱包“免费”搅局

自10月12日起,支付宝正式实行“提现收费”,第三方支付自此走向收费时代。事实上,移动支付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据易观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移动支付交易规模已达到134,776亿元,用第三方支付抢红包、提现已经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尽管在业界看来,随着支付宝“提现收费”的实行,所有的支付最终都会向收费靠拢,但现阶段“免费”搅局,不失为移动支付“第三阵营”增强用户粘性的有效竞争策略。9月底刚刚完成与万里通App整合的平?

支付行业回归本源,宝付支付布局支付+生态打造增值业务

根据此前央行发布的《关于非银行支付机构开展大额交易报告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下称《通知》),非银行支付机构应当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按照《通知》的规定,提交大额交易报告。这意味着,央行对于大额交易的报告制度覆盖至第三方支付领域,自此,不仅银行账户收支情况、网络银行收支记录,包括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非银支付机构的记录等各类个人账户的大额交易及流水异常都将接受央行监控管理。业内认为,在支付领域严监管将常

「TakeMe Pay」推动全球移动支付加速!

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年3月5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日本美食株式会社(总部位于东京,以下称日本美食),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游客提供在日本的餐厅预订、预付与聚合支付服务。创始人CEO董路表示,将于2019 年3 月5 日正式推出「TakeMe Pay」聚合支付网关,使全球多种移动支付品牌仅需通过一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