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点评 > 关键词  > 创业者最新资讯  > 正文

创业者 VC为什么不给你见面机会

2012-07-16 17:02 · 稿源:雷锋网

《创业者 VC为什么不给你见面机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为什么只骂不靠谱的创业者 却没人骂投资者在夸大融资额这个事情上,为什么大家只骂不靠谱的创业者,不骂不靠谱的投资人。至少在我接触过的多起案例中,绝大部分的夸大融资新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北大毕女生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不给自己设限

    近日,北大毕业女生摆摊卖手串月入5万”一事引发热议。当事人因找工作不顺利,选择了二次创业,在市集上摆摊卖手串,生意越做越好,每个月能够获得3-5万元的收入。摆摊的魅力也许就在于此,让生活充满了希望。

  • 毛豆妈妈分享开箱测评是企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

    杭州私域团长大会上,开箱测评百人团主理人毛豆妈妈以《用好开箱测评人人都可以抓住视频号的3个机会》为题做了分享,这次认真听了毛豆妈妈分享后,我发现,做私域,做视频号,不管你是品牌方,团长还是个人,真心,开箱测评是一个很好的切入方式。001.开箱测评助力私域销售全链路。开箱测评是企业与个人抓住视频号商业机会的起手式,如果你还没有参与,可以私信我。

  • 冰箱为什么不做0℃以下冷冻功能 理想回应:为了安全

    快科技4月28日消息,今天上午,理想汽车发布了第三期理想L6答网友热门问题”,其中回答了关于冰箱为何不具备0℃以下冷冻功能的问题。理想汽车解释道,半导体冰箱受外界环境温度影响,夏季很难达到0℃以下的低温,同时存在制冷速度慢、能耗高、发热大等问题。因此,理想L6的冰箱采用了压缩机制冷,与家用冰箱相同,具备制冷速度快、能耗低、发热小的优点。尽管理�

  • 爆火的短剧,还有哪些新机会

    3月26至3月27日,2024克劳锐第八届新媒体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暨TOPKLOUT AWARDS盛典如期而至。盛典围绕“增新未来”主题,邀请麦芽传媒整合营销总经理梁彪、容量短剧合伙人王沛共话行业新增量。凭借快节奏、高密度和强反转等特点,短剧已成为网络视听产业快速崛起的“新赛道”,短剧产业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行业加速之下,短剧未来在何方?在本次盛典中,2位嘉宾给出了他�

  • 尹桑:穿越元宇宙迷雾,砥砺前行的创业领袖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浪潮中,尹桑以其敏锐的眼光和坚定的信念,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从2014年回国创业至今,他经历了无数次的挑战与机遇,如今已经成为元宇宙领域的佼佼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能够带领绿洲项目走向更加广阔的天地,为元宇宙领域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 T1成都粉丝见面会即将举行,来和“真玩家”一起“玩真的”!

    王者归位,致竞巅峰,4月28日,韩国T1战队粉丝见面会即将于成都市龙湖滨江天街举行,粉丝招募盛大开启!三星电子作为T1游戏显示设备官方合作伙伴,为电竞发烧友们奉上重磅福利。登录@三星电子官方微博填写调查问卷,就可参与抽奖,中奖者将免费获得限量内场门票一张,不仅能够亲临现场与T1近距离互动,领略大魔王的风采有更多宠粉环节亟待解锁。现场设置了T1选手与粉丝代表同台水友赛、互动问答等环节会送出战队签名T恤、周边纪念品等,一定会看点十足,燃爆全场。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互联网从来不缺创新机会,千行赏金或成新的界黑马

    互联网总是充满无限的创新可能,新的业界领军者正悄然崭露头角,或将与抖音争夺新的互联网用户增长点。抖音自2016年9月以来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头部应用,以视频娱乐自媒体为主的形式占据了互联网的半壁江山。然而,在互联网的广阔天地中,创新永远不缺少机会。近期,一款名为“千行赏金”的APP在互联网年轻用户群体中异军突起,备受年轻用户青睐,让人看到了互联网

  • 户外运动市场持续火爆,后来者mentech美碳的立足点和机会在哪?

    从“露营热”到“村BA”再到时下圈粉无数的骑行运动,在生活水平和健康意识的双重增长下,人们对户外露营、户外运动的追求愈发强烈,随之来的是近几年户外装备市场体量的暴增。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露营经济核心市场规模达到人民币747.5亿元,同比增长62.5%;带动相关市场规模为3812.3亿元,同比增长59%。同时我们也相信mentech美碳凭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和技术研发优势,一定能够抓住机遇,在风云变幻的户外运动装备市场中站稳脚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