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 关键词  > Rally.org最新资讯  > 正文

募资平台Rally.org融资790万美元

2012-06-29 08:57 · 稿源:资讯索引
《募资平台Rally.org融资79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一张图了解一座城 4.22华为天猫超品日发现成都

“手机能拍摄专业视频吗?”直到华为P30 系列上市才打破了这一疑问。最近,华为P30 系列就联合了知名摄影师白波,共创了#一张图 一座城#视频,用华为P30 Pro串联起了成都的过去与未来,以摄影师的角度重新解读影像的意义,成为网上的热门事件。除了视频刷屏之外,今天成都文旅官方微博也曝光了一组华为P30 Pro的暗拍大片,再现了锦江之美,超感光徕卡四摄效果着实惊艳。锦江是成都的母亲河,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唐代始锦江地区便以?

《复联4》国内排片创新高:票房7亿元

《复联4》首映日排片高达82.7%,首映日预售场次21. 7 万场,这个成绩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 7 年半的首日排片占比72%的成绩。

微信迎来7.0.4正式版更新 漂流瓶服务功能正式下线

昨日,iOS版微信迎来了7.0.4正式版更新。在新版本微信中,微信将支持用户在发布视频动态时,可搜歌曲设置为背景音乐,同时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视频动态中发表私密留言。并且微信还还新增了“允许朋友查看最近一个月朋友圈”选项。​

简理财多元化布局金融科技服务,推进简熠集团转型升级

港股上市集团云游控股(00484.HK)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简理财目前正在进行转型升级,积极与持牌金融机构合作,拓展标准化金融产品信息推荐服务业务。据了解,简理财通过与相关传统金融机构的深入合作,引入更多品类的标准化金融产品,为合作机构提供技术和数据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便捷的标准化金融产品相关服务。 科技赋能金融 事实上,简理财早在2017年下半年就开启了内部转型升级的探讨。总体来说,简?

雀巢中国与天猫达成合作

今日,雀巢中国与天猫签署 2019 年战略合作备忘录。在未来,双方将在数字化营销、产品创新、新零售及供应链等方面继续深入合作。 2019 年,雀巢将持续把新品放到天猫发布,同时与天猫更多地进行新品研发和新品孵化的合作。​

抖音风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歌曲名字及完整版歌词介绍

抖音再次经过回忆身边是什么歌,这首歌的歌曲名字以及完整版歌词分别是什么,这里我们来看下这首歌的详细介绍。

中消协律师:某某云音乐未经允许删除用户本地歌曲侵权

今天上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微针对网友这一问题作出回应。中消协律师团张健伶律师表示,某某云音乐未经同意删除用户本地文件,这种行为是不合法的。无论是否付费,下载到本地的音乐是属于用户的“财产”。平台只是提供听本地音乐的服务,未经同意私自删除本地歌曲的行为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3亿元 净利润12.6亿元

顺丰控股今日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财报显示,顺丰控股第一季度营收240. 3 亿元,同比增长16.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 6 亿元,同比增长27.9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为8. 36 亿元,同比下滑6.78%。

来电共享充电宝深度跨界音乐节 与蓄电CHN达成战略合作

日前,新泛娱乐“文化+科技”品牌,蓄电CHARGING NOW(蓄电CHN),在北京成功举办品牌发布会,来电共享充电宝作为第一批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同时,来电与蓄电音乐节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据介绍,来电将全程参与蓄电CHN未来全年的线上线下活动,并为其提供共享充电服务,此外,双方还将在产品层面打通,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蓄电CHN是北京盈拓文化科技打造的,全新泛娱乐“文化+科技”IP品牌。旨在通过多种接口,链接音?

华为云发布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日前,在 2019 华为全球金融峰会之“云上金融,智见未来”分论坛,华为云发布包含5G智慧银行、虚拟银行、商品交易所动产质押和区块链联合征信在内的四大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为构建智能金融提供“可靠选择”。 数字时代客户的行为模式不断变化,推动金融行业的商业模式和价值链不断改变,数据洞察驱动金融产品和服务不断创新,运营效率提升和成本优化带来了更优的客户体验,而ICT基础设施的发展推动高性能和高可靠的信息处理,整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