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模式 > 关键词  > Doodle.ly最新资讯  > 正文

Doodle.ly:激发大众潜在的美术创作热情

2012-04-16 1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6日编译:Draw Something(你画我猜)可谓是近期最为火热的app,自从2个月前在iTunes上架之后,便引发了全球手机用户群体性美术创作热情,全世界都铺开了画画的潮流,不管是专业的还是非专业的,都大胆地秀出了自己纯熟或是稚嫩的画技。Draw Something不仅使其开发商Omgpop起死回生,还吸引了著名社交游戏公司Zynga以2亿美元的高价将其收入囊中。

有业界人士分析指出,Draw Something之所以能在短时间成就如今的受欢迎程度,主要是由于其低门槛、趣味性、社交自由度,而这也成为了很多创业者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Doodle.ly便是目前一家被外媒看好的社交涂鸦网站,在一些方面和Draw Something类似,致力于激发大众潜在的美术创作热情,并希望用户在享受涂鸦乐趣的同时,也能够结交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Doodle.ly网站将自己描述为“一个实现自我表达、创造力和灵感的社交画板”,可以让用户轻松创建和分享自己精彩的涂鸦艺术作品。该网站提供了包括不同宽度、样式和颜色的铅笔、钢笔、荧光笔、标记和橡皮擦等在内的多种可选工具,作图时这些工具之间可以实现快速切换,帮助用户花更少的时间选择工具,而有更多的时间来绘图。此外还设有快速撤消按钮,使用户可以轻松便捷地进行涂改重新创作。

一旦完成了涂鸦,用户便可以把它保存到自己的个人画廊,在个人画廊中,用户可以查看自己以前的所有涂鸦作品的缩略图。Doodle.ly目前只推出了其iPad应用,需要iOS5.0或更高版本,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出色的绘画体验。

由于Doodle.ly将其网站核心定位为社交,Doodle.ly用户可以通过便捷的方式将自己的涂鸦艺术作品分享到Facebook、Twitter、Google+、Tumblr或者Pinterest等众多知名社交网站上,与好友分享涂鸦乐趣。也可以在网站上关注自己喜欢的涂鸦创作者,支持喜欢的作品,并通过优秀的涂鸦创作获得一些奖励。

目前该网站还在其用户社区举办了主题竞赛,要求用户带着自己最好的作品来参赛,优胜者将获得相应的奖品。据悉,Doodle.ly的iPad应用推出不到两个月即已被下载约40000余次。(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