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准备开发适用于Windows的新一代媒体应用

2019-11-20 11: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0日 消息:theverge报道,苹果正在招募软件工程师,以帮助该公司为 Windows平台开发新一代媒体应用。根据苹果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招聘启事披露了这项计划,该公司正在邀请潜在开发者加入该公司,“为 Windows 构建下一代媒体应用”。

目前,苹果主要维护着现有的Windows应用程序,如iTunes和iCloud,但这两个都是老式的传统桌面应用程序,已经有些过时。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已经透露在 macOS Catalina 上将iTunes分解为三个独立的MacOS应用程序:播客、电视和音乐。但这些应用并未登陆 Windows,PC用户只能使用iTunes。如果你是 Apple TV Plus或者 Apple Music的用户,那么你在 Windows 平台上只能使用对应的网页版来,而不是Windows10 专有的应用程序。

苹果在招聘启事中提到,“UWP 经验是一大优势”,表明他们希望招募拥有通用 Windows 平台(Universal Windows Platform)开发经验的软件工程师。这可能有助于苹果将应用程序带到Windows10 和Xbox One上。这对Apple TV Plus尤为重要,因为现在无法在Xbox One上观看该服务的内容。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适用于 Windows 版的媒体应用何时发布,不管怎么说苹果投资Windows10 的事实对Surface或Windows平板设备的所有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