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Opera最新资讯  > 正文

新版Opera隐私保护功能可使网络浏览速度提升20%

2019-10-08 17: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8日 消息:除了Chrome和火狐浏览器,Opera也正加强浏览器隐私保护功能。据engadget报道,最新发布的Opera64 新增一个跟踪拦截器,它可以阻止网站通过网络跟踪用户(通常是为了广告或行为指纹),据称这将使页面加载速度快了大约20%。

据悉,该拦截器依赖于简单隐私跟踪保护列表(EasyPrivacy Tracking Protection List),列表中已经包含许多已知的跟踪脚本。如果在使用中任何问题,也可以完全关闭该功能,也可以选择特定站点关闭。

此外,该版本还升级了一些新的功能,比如升级后的快照允许将站点保存为PDF格式,捕获整个页面的截屏并裁剪特定部分。此外,用户还可以添加表情符号、自拍和文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