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Slofi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为慢动作视频自拍功能「Slofie」申请商标

2019-09-19 10: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9 日消息:据 TheVerge 报道,苹果正在申请与「用于捕获和录制视频的可下载计算机软件」相关的 Slofies 商标。

图片来自 Apple

在上周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公司为 iPhone 11 新的慢动作视频自拍功能创造了「Slofie」这个词,指的是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可以以每秒 120 帧的超高速度录制视频,当放慢速度时,能产生清晰的慢动作效果。

TheVerge 表示,这个商标似乎更多是为了防止其他公司制作 Slofie 相机应用程序,而不是限制这个自创词流行起来,苹果似乎希望将 Slofies 作为 iPhone 下一个类似 Animoji 的病毒式现象。

图片来自 Apple

Animoji(中文名称「动话表情」)是苹果公司在 iPhone X 的「信息」应用中新增的一项功能,使用者可以经由 Face ID 录制脸部表情制作最长 10 秒的动态 emoji 表情。Animoji 可用于 FaceTime 视频通话和 iMessage,这此前也是苹果iPhone X 的独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